《我家有喜》李佳航:相亲让人害羞

2012/9/27 16:39: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湖南卫视和上海创翊文化共同出品的电视剧《我家有喜》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李佳航饰演的林英雄对自己的教官白木喜情有独钟,并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李佳航日前谈及自己的爱情观,表示会顺其自然,不会采取相亲等方法,因为他会害羞。

《我家有喜》李佳航万茜姐弟恋

《我家有喜》李佳航万茜姐弟恋

李佳航率性写真

李佳航率性写真

帅气李佳航

帅气李佳航

万茜李佳航《我家有喜》演情侣

万茜李佳航《我家有喜》演情侣

  女物娱乐讯 近日,由湖南卫视和上海创翊文化共同出品的电视剧《我家有喜》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李佳航饰演的林英雄对自己的教官白木喜情有独钟,并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李佳航日前谈及自己的爱情观,表示会顺其自然,不会采取相亲等方法,因为他会害羞。

  日前,青年演员余少群通过参加热门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寻找女朋友,引起热议,仍是单身的李佳航也被记者问道,是否会参加这样的节目来寻找另一半,李佳航腼腆地表示,“不敢,我不会上相亲节目的,这需要勇气。我很害羞,真的,我会好害羞的。”

  虽然对相亲这件事会感到害羞,但李佳航仍表示希望自己能像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一样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当然,他不大可能选择相亲这种方式,而是会在平常的接触中去寻找自己喜欢的女孩,一旦确定了自己的感觉之后,他就不会再害羞,而是会向对方告白,并努力带给对方幸福。(t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