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经纪人反目内幕:林志玲被卖

2012/9/27 16:25:20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里,出现频率最高的词除了“明星”,便是“经纪人”了。据知林志玲曾被卖到拉斯维加斯,搞到登台变接客,好在危急关头由王菲经理人宽姐出面摆平事件。当时,林文龙、郭可盈夫妻俩以恩爱姿态联手召开记者会,指录音光碟系作假,并称自己是受前经纪人汪子琦勒索。

明星与经纪人反目内幕:林志玲被卖 金喜善事业险被毁

李彩桦

  娱乐圈里,出现频率最高的词除了“明星”,便是“经纪人”了。娱乐圈中每个明星都有一个经纪人,明星和经纪人的关系往往是非同寻常,有亲如家人的,也有日久生情的,同样也有反目成仇的,更有遭经纪人出卖的,而一旦被经纪人出卖,对明星造成的影响往往是很大的。

  李彩桦:被曝提供性服务

  近年转战内地拍电视剧的艺人李彩桦,凭借《回家的诱惑》一剧再次走红,有指前年赔偿400万元与前经理人公司寰宇提前解约。然而,寰宇老板林小明与前妻赵雪英之间的诉讼,却将李彩桦拖下水。老板娘赵雪英在庭上大爆料,指称李彩桦曾向自己投诉,老板要求自己向其他商人提供性 服务,此事现在还未得到完满的解决。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