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声》遭90后群殴 老男人情怀不改

2012/9/28 10:09: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岁月无声》的制片方在介绍该部电影的制作和发行情况时,因采用了调侃、戏谑的方式遭到了多方诟病,其中90后反响最甚,讽其为“自以为是”的老男人“情怀”。但《岁月无声》片方仍不改初衷,拟邀请国内成功“老男人”和“老男孩”集体观影,共话情怀。

《岁月无声》剧照

《岁月无声》剧照

  女物娱乐讯 近期《岁月无声》的制片方在介绍该部电影的制作和发行情况时,因采用了调侃、戏谑的方式遭到了多方诟病,其中90后反响最甚,讽其为“自以为是”的老男人“情怀”。但《岁月无声》片方仍不改初衷,拟邀请国内成功“老男人”和“老男孩”集体观影,共话情怀。

  视频:电影《岁月无声》访谈

  媒体来源:女物娱乐

  《岁月无声》抒“情怀” 被讽“自以为是” 老男人

  电影《岁月无声》是由两场演唱会套拍而来,确切的说是演唱会的衍生品。为了在演唱会期间让歌迷能在大屏幕上同时观赏到该部影片的相关情节,在极短的时间内,从剧本创作、选角到电影的拍摄、后期制作,制片方当初确实承受了很大压力。如今这部电影终于要正式现身了,同时又是首次触电作品,因而制片方在介绍影片的过程中确有“自我陶醉”之嫌,其中还把矛头指向了90后:称这是一部展示“情怀”的作品,而这种情怀只有60和70年代生人才懂,暗讽90后只懂娱乐,不懂“情怀”。这段视频在网上遭到了90后的集体围攻,被认为是“自以为是”的老男人的呓语,并表明了90后娱乐致死的态度:对于任何“情怀”我们都懂,只是智商和情商兼具的我们懂得选择以娱乐的精神面对社会的压力和挑战,而不是单纯的自恋、***和自怜。

  片方初衷不改 拟邀老男人集体观影 韩寒成80后特邀代表

  对于各方的质疑声,特别是90后的“群殴”,《岁月无声》的制片方表示欢迎各方炮轰,但依然不改初衷,认为只有同龄人才能真正读懂《岁月无声》所要表达的“情怀”。所以片方拟邀请60年代-70年代出生的各路成功“老男人”和“老男孩”集体观影,共同回首自己刻骨铭心的初恋,回首横刀立马拼命的青春,回首国民床单般温情的昔日色彩,如“敢死队”中那些爆裂的老男人以及“老男孩”里重拾青春理想的悲催屌丝们一样,在电影《岁月无声》中焕发惊艳的第二春。记者发现赵本山、潘石屹、任志强、***、高群书、李开复、白岩松、崔永元、朱军、毕福剑、李咏、韩乔生、黄健祥等一众公知都在受邀名单中,而近期曝光度较高的韩寒成为了承上启下的80后的特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