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岩《追捕渣滓洞刽子手》反派角色抢眼

2012/10/25 15:34: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追捕渣滓洞刽子手》讲述的是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重庆地下党和社会进步人士遭到国民党的残酷迫害,制造了“11·27”大屠杀。尤其是他每次塑造的反派角色,都为每部剧增添了无比惊艳的噱头,此次在《追捕渣滓洞刽子手》中,他出演“残暴无良”的杨进兴,同样给人带来了无限惊喜。

马岩《追捕渣滓洞刽子手》眼神凌厉

马岩《追捕渣滓洞刽子手》眼神凌厉

马岩硬朗帅气

马岩硬朗帅气

  女物娱乐讯 由邵峰、马岩主演的大型红色题材电视连续剧《追捕渣滓洞刽子手》正在苏州新闻综合频道播出,该剧是国内首次将追捕渣滓洞刽子手的斗争经历搬上电视荧幕。实力派演员马岩在剧中出演追捕“红岩”的刽子手杨进兴,他一出场,黑夜里血腥的杀人戏份,将他凶残的形象塑造的完美立体,让人见到他就感到胆战心慌。

  电视剧《追捕渣滓洞刽子手》讲述的是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重庆地下党和社会进步人士遭到国民党的残酷迫害,制造了“11·27”大屠杀。这出作为十八大重点献礼片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一播出,就引来多方的关注。

  近几年,马岩凭借其在《军人机密》《铁道游击队》《人间正道是沧桑》《风车》等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诠释了多个经典的荧幕形象,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尤其是他每次塑造的反派角色,都为每部剧增添了无比惊艳的噱头,此次在《追捕渣滓洞刽子手》中,他出演“残暴无良”的杨进兴,同样给人带来了无限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