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云个唱在即 现场大玩无伴奏秀唱功

2012/10/26 2:04: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霄云2012Vee Live房间1501个人演唱会11月3日在北京举行,刚刚发行最新唱片的她最近也可谓是工作满档却又十分开心,全新作品《房间1501》上市之后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在音乐方面,李霄云的认真、精益求精的音乐态度一直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怎样在这场演唱会上给所有现场歌迷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成为李霄云思考的难题。

李霄云宣传照

李霄云宣传照

  女物娱乐讯 李霄云2012Vee Live房间1501个人演唱会11月3日在北京举行,刚刚发行最新唱片的她最近也可谓是工作满档却又十分开心,全新作品《房间1501》上市之后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李霄云也在唱片发布会上说到,能在发行新唱片的同时又举办个人演唱会,心里有中头彩一样的甜蜜。演唱会当晚李霄云也将《沉淀》、《What gose around》两首歌现场省去伴奏,与B—BOX合作。

  在音乐方面,李霄云的认真、精益求精的音乐态度一直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怎样在这场演唱会上给所有现场歌迷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成为李霄云思考的难题。除了在现场献唱最新唱片《房间1501》中的所有歌曲,首场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也是重点考虑的一块,毕竟每一首歌曲都有属于李霄云和歌迷之间的故事,有属于他们之间共同的记忆。在11月3日的演唱会上,李霄云也邀请了玩B—BOX的朋友来和他一起合作《沉淀》、《What gose around》两首歌曲,采用这种最纯粹的方式来抒发自己内心的音乐情感。相信这样尝试一定会给现场的歌迷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记忆。

  目前,距离李霄云Vee Live房间1501演唱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这两天忙于乐队及各种排练的李霄云也是精神满满,为的就是在11月3日晚上给所有现场的歌迷带来一场最饱满的演唱会,给大家带来一种最温馨的亲身感受,订票电话4006228228,歌迷们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