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简介资料,曾毅老婆曝光

2012/11/2 15:49:02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凤凰传奇是中国大陆具有广泛知名度的男女二人音乐组合,被公认为2005年之后大陆崛起的歌手组合之一。原名酷火MCG演唱组。主唱杨魏玲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和音曾毅,湖南人。

  凤凰传奇是中国大陆具有广泛知名度的男女二人音乐组合,被公认为2005年之后大陆崛起的歌手组合之一。原名酷火MCG演唱组。主唱杨魏玲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和音曾毅,湖南人。歌曲以新派民歌风格著称,代表曲目有《月亮之上》、《自由飞翔》、《荷塘月色》等。

  中文名: 凤凰传奇、国籍: 中国 、民族: 玲花:蒙古族 曾毅:汉族、出生地: 玲花:鄂尔多斯市 曾毅:益阳 、职业: 歌手、经纪公司: 孔雀唱片、代表作品: 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全是爱、郎的诱惑、天蓝蓝、荷塘月色等、主要成就: 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十佳歌手、CCTV星光大道获得年度亚军
所有歌曲彩铃下载数字过亿、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最佳组合 、组合成员: 杨魏玲花 & 曾毅、专辑总销量: 100万张以上(目前)、成员星座: 玲花:射手座 曾毅:天蝎座、组合原名: 酷火MCG演唱组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