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露底裤刘德华提裤子 盘点明星演唱会囧事

2013/1/6 10:00:1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歌手对于自己个唱都要求做到尽善尽美。可有时候就是天不如人意,明星辛辛苦苦忙碌了好长时间的演唱会在关键时刻却出了乱子,太不给力了。黄圣依兰州演唱会走光情况仍让观众记忆犹新,整个底裤频繁露出来,让坐在台下的观众和站在台下的记者鸭梨山大。刘德华拉链坏了边唱边提裤子,周杰伦演唱会期间竟然拉肚子。

   歌手对于自己个唱可谓是相当的重视,从彩排到宣传都十分上心,都要求做到尽善尽美。可有时候就是天不如人意,明星辛辛苦苦忙碌了好长时间的演唱会在关键时刻却出了乱子,太不给力了,我们就来看看明星在演唱会期间发生的囧事。

黄圣依兰州演唱会频频露底裤

    刚过去的2012年,黄圣依兰州演唱会走光情况仍让观众记忆犹新。当晚,黄圣依在兰州体育馆的演唱会作为压轴歌手出场,穿着高开叉短裙演唱时大跳热舞,整个底裤频繁露出来,让坐在台下的观众和站在台下的记者鸭梨山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