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街舞团登《中国少年派》

2013/1/24 11:06:5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节目现场爆“明星”生活现状  央视春晚让当时拥有24名成员的民工街舞团一炮而红,而春晚演出之后,团队便开始转变生活方式。

郝贾沛钊街舞表演

郝贾沛钊街舞表演

民工街舞团街舞展示

民工街舞团街舞展示

  女物娱乐讯 近日,民工街舞团登上山东卫视的舞台,参与了全新少儿才智成长类节目《中国少年派》的录制,与00后郝贾沛钊——亚洲最小B-Boy展开了“头旋”项目的对决。这个被“成长导师”董浩叔叔调侃为像“钻头”一样“转头”的挑战项目是郝贾沛钊的拿手绝技,民工街舞团的大哥哥们谦虚之余也是拼尽全力比拼,丝毫没有“等闲视之”的意思。

  华丽街舞使民工变明星

  因华丽的街舞被观众熟知,民工街舞团得以登上央视兔年春晚,并由此获得了更高的知名度。作为草根的代言人,街舞团除参加电视台的节目演出外,还四处进行商业演出,号召力丝毫不亚于当红明星。如此多的走穴演出机会,街舞团们也便从民工摇身一变成为明星。对于身份的转变,他们表示“很淡定”。

  节目现场爆“明星”生活现状

  央视春晚让当时拥有24名成员的民工街舞团一炮而红,而春晚演出之后,团队便开始转变生活方式。民工街舞团说一些成员已经放弃了自己原来的工作。一部分成员在深圳成立街舞培训机构,经营得有声有色。他们经济上虽说算不上多宽裕,但起码不差钱。

  草根明星的受关注度本就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可重做民工“现原形”的可能性比较小,毕竟他们握有重要筹码,即丰富的演出经历以及长时间积累的人气。至于他们究竟有怎样的出路,还要靠时间来考量。

  民工街舞团小分队到底会否还能有春晚的惊人表现,他们挑战00后能否成功?而人小鬼大的郝贾沛钊又会不会完美发挥自己的“头旋”特长呢?本周六(26日)晚21:20《中国少年派》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