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贺岁写真 携新专辑送新春祝福(图)

2013/2/4 11:36: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玖月奇迹一直在专心于央视蛇年春晚的彩排工作,与此同时,小海和小玮两位成员不忘关注网友们对新专辑《中国美》的试听意见。玖月奇迹表示:“我们平时也会留意一些网友对我们音乐的评论,特别感谢大家的关注,也希望新专辑能有好的成绩。

玖月奇迹借贺岁照向大家拜年

玖月奇迹借贺岁照向大家拜年

玖月奇迹发行了首张专辑《中国美》

玖月奇迹发行了首张专辑《中国美》

  女物娱乐讯 除夕的脚步渐渐临近,节日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特别发布了一组喜庆的贺岁写真,提前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也许愿新专辑《中国美》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肯定。

  近日,玖月奇迹一直在专心于央视蛇年春晚的彩排工作,与此同时,小海和小玮两位成员不忘关注网友们对新专辑《中国美》的试听意见。这张在1月31日正式上线的专辑,是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一张完整的原创作品集,其中汇集了说唱、蓝调、流行、民族等多种音乐元素。而网友们心中的主打曲不尽相同,有人喜欢节奏欢快的《中国范儿》和《唱起来 跳起来》,也有人偏爱意境唯美的《山水间》和《倾国倾城》等慢歌。

  玖月奇迹表示:“我们平时也会留意一些网友对我们音乐的评论,特别感谢大家的关注,也希望新专辑能有好的成绩。而我们也在准备新歌,下一首作品,也许就是得益于大家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