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叶璇携袁家班打造绚丽打戏

2013/2/20 12:36:5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该剧人物感情虐心,动作戏丰富,造型华美,情节紧张,雅典娜女神的身份将作为线索贯穿全剧。据悉,《雅典娜女神》仅在造型方面就花费了百万元重金,片方请来金牌造型师张世杰为剧中人物量身订制上百套唯美戏服。

叶璇帅气装扮

叶璇帅气装扮

叶璇端庄秀丽

叶璇端庄秀丽

莫小棋片中造型

莫小棋片中造型

片中打戏精彩

片中打戏精彩

  女物娱乐讯 由文化中国、博海影视、强视传媒三大影视公司联手打造,叶璇、莫小棋、刘恩佑、巫迪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雅典娜女神》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四川影视文艺频道热播。该剧的制片人兼主演叶璇不仅力邀众多明星和华语影视圈顶级幕后班底加盟,更请来闻名好莱坞的“袁家班”担任武术制作团队为其保驾护航。该剧人物感情虐心,动作戏丰富,造型华美,情节紧张,雅典娜女神的身份将作为线索贯穿全剧。

  看点一:恋情虐心“爱我还是他?”

  《雅典娜女神》中,几位男女主角之间“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她爱他”的虐心之恋错综复杂。原本各有所属的琉璃子(叶璇 饰)和纳兰东(刘恩佑 饰)在不知不觉中彼此吸引堕入情网。失意的欧阳彻(巫迪文 饰)和余夏(莫小棋 饰)则因同病相怜走到了一起。但欧阳彻因内心始终对琉璃子无法忘怀,一再辜负余夏,而另一边纳兰东又对感情受挫的前女友余夏心声怜爱,说出了“我一直爱的都是你”的深情告白。

  缱绻悱恻的感情纠葛是《雅典娜女神》当仁不让的重头戏。剧中,叶璇相继与刘恩佑、巫迪文展开暧昧恋情,再加上莫小棋的介入,四人大谈“虐心恋”,而几位主角最终的感情归属也是该剧的线索之一。

  看点二:武戏丰富动作融入美式漫画风

  《雅典娜女神》中,几位演员飞檐走壁身手出色,武器也变化多端。而作战的场景也并不仅仅局限于战场,舞厅、卧室、武道馆这些看似平凡的休闲家居场所,也能随时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竞技较量。女主角“琉璃子”暗杀日本军官的一场戏中,运用不同的武器,加之融合舞蹈的动作,将力与美完美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雅典娜女神》此次还在动作设计方面做了全新尝试,大胆融入了美式漫画风,导演谭俏表示,“动作剧在制作上其实很难有新的突破,但可以有新的角度,在细节上还会出现新意。《雅典娜女神》的动作设计很巧妙,不像风光片似的简单展示,也没有无休止的慢镜头,赏心悦目的武打动作及火爆的大场面,相信各种口味的观众都可以在其中找到兴奋点。”

  看点三:造型突破“锦衣夜行”画面震撼

  《雅典娜女神》剧组特意请来香港金像奖得主张世杰负责剧中人物造型,打造出百乐门大小姐琉璃子风格多样的舞娘造型,王世子纳兰东华丽贵气的宫廷长袍,归国千金余夏修身大方的西式洋装,忧郁探长欧阳彻剪裁得体的各式西服,女军官深谷幽兰清素淡雅的日本和服等。其中,纳兰东领衔的中共特战队成员身着的“暗夜战服”,黑色皮衣、魔幻面具,类似于蝙蝠侠的造型颇有时尚感。

  据悉,《雅典娜女神》仅在造型方面就花费了百万元重金,片方请来金牌造型师张世杰为剧中人物量身订制上百套唯美戏服。其中,叶璇的一套裸色亮片舞裙就耗费了近三个月的时间,裙装上的每一片珠片都由工作人员采用纯手工的方式缝制,上装后的珠片数量与摆放位置也都有严格的要求,甚至精确到了毫米。

  看点四:矛盾爆发雅典娜女神之谜待解

  《雅典娜女神》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游走于国仇与家恨之间,在风云际会的年代浴血抗战的传奇故事。该剧一改传统年代戏中老套拖沓的剧情和平淡无奇的叙事方式,引入美剧高速切换镜头以及多线平行和交叉的个性化叙事风格,谋篇布局中将紧张感贯穿始末。

  剧中,琉璃子立志杀死所有的仇人,但身为中共特战队的队长,站在保卫国家的立场上,纳兰东急需从琉璃子的仇人口中获取更重要的情报,“小家”与“大家”的冲突在两人中间爆发。而该剧的终极密码,贯穿全剧的雅典娜女神之谜也将在完整的剧目中揭晓。(t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