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尽是“流泪帝” 网友大呼拖出去(图)

2013/3/5 16:46:5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上周五的第七期《我是歌手》中,黄绮珊成功卫冕,林志炫屈居第二。”  当晚,“新人”辛晓琪作为替补歌手首登《我是歌手》舞台,并哽咽着唱完自己的代表作《领悟》,将现场一干人等都给唱哭了,网友称赞:“唱得令人动容。湖南卫视总编室昨天透露,《我是歌手》总导演已奔赴香港,力邀谭咏麟、李克勤、古巨基等人组团参赛。

《我是歌手》观众评委中出现一名姑娘,无论谁唱歌她都哭

《我是歌手》观众评委中出现一名姑娘,无论谁唱歌她都哭

  上周五的第七期《我是歌手》中,黄绮珊成功卫冕,林志炫屈居第二。替补上场的辛晓琪拿下第三,周晓鸥遗憾垫底。当晚,台下不少观众评委用夸张表情抢镜,引来网友齐呼:“请把歌手还没唱就开始哭的评委拖出去!”

  黄妈高音遭遇审美疲劳

  当晚,第一名的争夺依旧是在两大高音黄绮珊和林志炫之中进行。选歌时两人都看中席琳·迪翁的《The power of love》,为了不跟前辈抢歌,林志炫主动让步,并冒险选唱了维塔斯的无字神曲《Opera》,令观众大感惊艳。音乐人宋柯评价黄绮珊的演唱“power(力量)有余,love稍显欠缺”,直言如果由林志炫演唱的话,“在表达love方面可能会好一些”。亦有不少观众开始对黄妈吐槽:“黄绮珊仗着一副大嗓门就拿第一,真是有点审美疲劳了。”

  当晚,“新人”辛晓琪作为替补歌手首登《我是歌手》舞台,并哽咽着唱完自己的代表作《领悟》,将现场一干人等都给唱哭了,网友称赞:“唱得令人动容。”

  观众评委频现“流泪帝”

  第一个出场唱《鸿雁》的沙宝亮刚开嗓,镜头就扫到默默流泪的观众评委。网友纷纷吐槽:“歌还没怎么唱呢,怎么观众就流泪了呢?那种评委请直接拖出去吧。”更有网友向栏目组自荐当评委:“我已满18岁成年,演技不错,且泪腺发达,听啥歌都能哭。进入状态快,表现欲也强,镜头感超好,能马上陶醉,不会唱的歌也能跟着声情并茂摇头晃脑欢呼叫好。请问能否去贵节目当观众评委?”

  此前宣布暂时退赛的齐秦,当晚证实正式退出比赛,导演组称节目将举办一期齐秦专场。有网友剧透下期歌单,黄琦珊《让我一次爱个够》;尚雯婕 《Super Star》;辛晓琪《至少还有你》; 羽泉《爱》;林志炫《你的眼神》;沙宝亮 《你快回来》;周晓鸥《无地自容》。该网友称,尚雯婕将在下期被淘汰。

  湖南卫视总编室昨天透露,《我是歌手》总导演已奔赴香港,力邀谭咏麟、李克勤、古巨基等人组团参赛。(丽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