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称筹备婚礼好烦 盼被应采儿感染

2013/3/14 15:4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郑希怡昨日接受访问,承认11月跟化妆师未婚夫梁学储(Andy)在上海举行婚礼,日前去不同婚纱店试婚纱却未有喜欢的,“筹备婚礼好烦,已请了婚礼统筹帮忙,仍然忙个不停,但幸好大家没吵架。提到好姐妹应采儿怀孕,郑希怡表示:“11月绝对够时间给她坐完月再出席婚礼,相信她绝对比我更高兴。

  3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郑希怡昨日接受访问,承认11月跟化妆师未婚夫梁学储(Andy)在上海举行婚礼,日前去不同婚纱店试婚纱却未有喜欢的,“筹备婚礼好烦,已请了婚礼统筹帮忙,仍然忙个不停,但幸好大家没吵架。”郑希怡又感激老板***爱惜,答应各方面都会赞助帮忙。

  提到好姐妹应采儿怀孕,郑希怡表示:“11月绝对够时间给她坐完月再出席婚礼,相信她绝对比我更高兴。”她笑言不太接受小朋友,希望将来被应采儿感染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