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权播报遭工作人员闯入镜头 淡定无视

2013/3/25 16:07:0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严肃新闻节目来说,偶然的操作小失误就如同花絮一般,格外能引起人们的兴趣。这位工作人员的出镜时间不足5秒,但朱广权全程无视,情绪丝毫未受影响,淡定播报。不少网友对其临危不乱的表现大加赞赏,称“有一种淡定叫做:《共同关注》主播朱广权”。

朱广权淡定播报

朱广权淡定播报

  对于严肃新闻节目来说,偶然的操作小失误就如同花絮一般,格外能引起人们的兴趣。22日下午,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直播过程中,主持人朱广权正在播报新闻,这时,一名戴眼镜的男性工作人员突然闯入镜头(如图),迅速拿走朱广权面前的一个话筒,并在桌子右侧整理一叠文稿,其间还瞄了主持人两眼,随即撤出画面。

  这位工作人员的出镜时间不足5秒,但朱广权全程无视,情绪丝毫未受影响,淡定播报。不少网友对其临危不乱的表现大加赞赏,称“有一种淡定叫做:《共同关注》主播朱广权”。新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