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一改暴露形象 疑似转型

2013/6/3 15:18:15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娱乐网

 

 

(干露露新照)

 


 

(干露露旧照)

    5月22日,性感女星干露露一反往日的欲女形象,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民国时期短发造型的照片,摇身变成清纯可人的传统玉女。更意外的是,干露露通过朋友得知了由一家民族日化企业举办的形象代言人比赛正在她的老家河南进行,并表示准备去参赛。她了解到该赛事以"亲身践行温和善良的主张"为选择标准,所以专门发布微博,并配上一张保守的艺术照,来询问网友对其参赛的看法。

    在干露露发布此条博文(https://weibo.com/1686997830/zxSKfdYbs)后仅一周的时间内,三万多名网友进行了转发或评论。多数网友认为干露露不具备温和善良的美德,会玷污整个比赛。有些网民甚至笑称还是暴露风格更适合她。不过,也有部分网友通过她最近的微博头像、微博背景、所参与活动,猜测她可能有"从良"的打算。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