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团回归 租飞机拍摄新专辑封面

2013/6/8 12:06:4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爱乐团之前的两张专辑《天涯》、《放开》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经历了更换经纪公司到自组音乐工作室,这一次爱乐团回归乐坛,希望让歌迷看到他们的成长与华丽蜕变。这次新专辑封面大片的拍摄可谓是创意连连、精彩不断,爱乐团大手笔租下飞机,打造复古、大气场面,爱乐团的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与女主唱胡霖皆以帅气皮衣加身,华丽摇滚风气场十足。

爱乐团租飞机拍摄新专辑封面

爱乐团租飞机拍摄新专辑封面

爱乐团租飞机拍摄新专辑封面

爱乐团租飞机拍摄新专辑封面

  女物娱乐讯 久未发布新歌的内地组合爱乐团近日忙于创作新专辑歌曲和拍摄新专辑封面,这张沉积数年的创作出来的专辑今年内就会与歌迷见面。

  爱乐团之前的两张专辑《天涯》、《放开》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经历了更换经纪公司到自组音乐工作室,这一次爱乐团回归乐坛,希望让歌迷看到他们的成长与华丽蜕变。

  这次新专辑封面大片的拍摄可谓是创意连连、精彩不断,爱乐团大手笔租下飞机,打造复古、大气场面,爱乐团的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与女主唱胡霖皆以帅气皮衣加身,华丽摇滚风气场十足。胡霖说:“这次专辑封面拍摄以飞机作为重要元素,不仅是因为它与专辑的摇滚风格相符,它同时也寓意爱乐团将在乐坛重新起飞。”爱乐团的新歌《青春逃跑日记》也将强势发布,王超说:“《青春逃跑日记》虽然不是新专辑的主打歌,但也是新专辑中的一首力作,是为广大的学生一族创作的一首“减压歌”,希望他们的压力能够得到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