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派对被打女郎5年后胜诉 获赔6万

2013/6/26 16:2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一女子起诉花花公子派对被打案历时5年终于宣判,该女子胜诉获赔6.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法庭判决主办方花花公子赔偿31,250美元,而举办派对的私人俱乐部也赔偿31,250美元……和解费共计62500美元。

花花公子派对所在地

花花公子派对所在地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一女子起诉花花公子派对被打案历时5年终于宣判,该女子胜诉获赔6.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

  该女子明教亚历山德拉-曼德斯,2009年她在参加花花公子举办的宴席酒会上遭遇袭击,一名德国说唱歌手Xatar在和最后大吵大嚷并一拳打在了曼德斯脸上,令其鼻子受伤。其后她开始漫长的起诉,并于今年胜诉。

  法庭判决主办方花花公子赔偿31,250美元,而举办派对的私人俱乐部也赔偿31,250美元……和解费共计62500美元。(西瓜小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