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苏梦玫曝私照 与褚乔热吻

2013/7/25 10:13:4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正在火热进行汇总,开赛至今台上风采不减,台下也是连续引爆热点。继第一期的姚贝娜、刘雅婷风波后,上周五第二期的可爱女孩苏梦玫再被爆出不雅照,原来苏梦玫是第一期学员褚乔的女朋友,曝光苏梦玫褚乔热吻照。



中国好声音苏梦玫激吻照

  日前,《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正在火热进行汇总,开赛至今台上风采不减,台下也是连续引爆热点。继第一期的姚贝娜、刘雅婷风波后,上周五第二期的可爱女孩苏梦玫再被爆出不雅照,原来苏梦玫是第一期学员褚乔的女朋友,曝光苏梦玫褚乔热吻照。

  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苏梦玫的大尺度性感照。照片中,苏梦玫嘴刁烟卷、性感妩媚露乳沟、和老外亲密相拥与台上清纯甜美的打扮大相径庭。激吻照、挤乳照轮番曝光,同时与身为第一季好声音学员的男朋友褚乔高调公开微博。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