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王雨恋情正式曝光 王雷爆王媛可已怀孕

2013/10/9 9:45:4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光棍节刚过,影视圈里的一对恋人王雨和王媛可在这一天公布了婚讯。至此,王媛可与王雨的恋情正式曝光,他们的微博得到上万条的转发量,网友纷纷向光棍节脱光的这对恋人送上了祝福。

  光棍节刚过,影视圈里的一对恋人王雨和王媛可在这一天公布了婚讯。由王媛可和王雷主演的抗战剧《战旗》昨天在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记者原本将焦点对准了王媛可,但她没有来到现场。男主演王雷透露,王媛可之所以没到是因为她怀孕了!现场主办方连线王雷的女友李小萌,王雷与女友深情表白,并幸福昭告天下,明年他将迎娶李小萌。适逢《战旗》11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这部电视剧可谓牵出三喜临门,两位主演的私生活掀起的热度可谓给这部剧提供了最好的宣传。

  1 王媛可嫁王雨成邯郸媳妇

  光棍节那天,演艺圈又一堆恋人浮出水面。11月11日20点51分,青年演员王雨在微博中向王媛可正式求婚:回老家,见者都问:有女朋友吗,谁啊?答:有,叫王媛可。闻听者惊叹:《女人的颜色》里的姚倩倩,那可不是什么好人。我赶紧一遍遍解释:那是戏,生活中不那样。是啊!生活中你的好他人又怎能体会。这几日无锡多雨,洗的衣服总不干。朋友建议别穿了,我想脱光也要在今天,所以@王媛可,嫁给我,我们结婚吧!当日晚间22点31分,王媛可转发了王雨的微博,答应了他的求婚:这几日总听你说无锡多雨,洗的衣服干不了没衣服穿,本想给你寄去几件,这下看来不用了!所以@王雨,我愿意,我们结婚吧!

  至此,王媛可与王雨的恋情正式曝光,他们的微博得到上万条的转发量,网友纷纷向光棍节脱光的这对恋人送上了祝福。王雨是邯郸人,他与王媛可在电视剧《誓言今生》里演母子,结下姻缘,该剧导演刘江称自己是月老,也向他们送去了美好祝愿。恰逢第二日,由王媛可和王雷主演的电视剧《战旗》将在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记者11日当晚致电王媛可所在的经纪公司喜天影视,其宣传人员表示,真没想到王雨会在光棍节向王媛可表白,公司里的人也很惊喜。并称王媛可由于身体原因,不会出现在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