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力数王传君“七宗罪”

2013/10/14 10:16:4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浪漫爱情喜剧《夏日示爱》近日在京首映并于8月30日全面上映。”   《爱情公寓》中的搞笑活宝“唐悠悠”变身火爆野丫头,“关谷”则翻身成为牙尖嘴利的傲娇贵公子。

邓家佳力数王传君“七宗罪”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浪漫爱情喜剧《夏日示爱》近日在京首映并于8月30日全面上映。《爱情公寓》中走出的人气情侣档“关谷悠悠”,化身电影里的傲娇贵公子和野蛮灰姑娘,每年都要拍戏谈恋爱的两人在发布会上竞相向对方吐槽,王传君调侃称:“谁让她当年使劲欺负我,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次我还要加倍奉还。”

  《爱情公寓》中的搞笑活宝“唐悠悠”变身火爆野丫头,“关谷”则翻身成为牙尖嘴利的傲娇贵公子。电影讲述了野丫头如何成功逆袭搞掂贵公子的浪漫爱情故事,《夏日示爱》也因此被粉丝称为“关谷悠悠”的爱情番外篇。王传君上来就盛气凌人地嘲讽邓家佳:“你跟我是一个层次的吗?”邓家佳不甘示弱,以“败家子”、“自大狂”、“大螃蟹”犀利回击。现场王传君爆料戏里抱着邓家佳很吃力地走了一段山路,令自己不堪重负吃尽苦头,还反被家佳吐槽说不够爷们,遭受刺激后回去练胸肌。

  王传君在电影里饰演驾豪车、开游艇的傲娇富二代,在“小马尔代夫”戏剧性地撞上了平民灰姑娘邓家佳,令邓家佳直呼大吃苦头。谈起这段“惨痛经历”,家佳忿忿不平细数出王传君的七宗罪,包括被撞翻落水、相机被弄坏、害自己淋雨、脸被当做面团使劲搓、被丢海里、手机被扔、被骂野丫头。不过她也坦言王传君在片场拍戏之余,经常带自己去夜市大吃特吃,为了缩短两人身高的差距,拍戏时他也始终用“八字脚”缩小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