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汶霏个人资料老公李达安及她的去世追悼会

2013/10/28 10:00:4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汶霏(song wen fei,1985年5月30日—2013年3月3日),中国内地演员,生于广州增城。10岁到上海读中专,专攻舞蹈,5年之后到北京进修了一年,然后又回到了广州芭蕾舞团下面的一个学校读书。宋汶霏最初入行是因为跟同学去海珠影拍广告,之后就停不下来。

  宋汶霏(song wen fei,1985年5月30日—2013年3月3日),中国内地演员,生于广州增城。10岁到上海读中专,专攻舞蹈,5年之后到北京进修了一年,然后又回到了广州芭蕾舞团下面的一个学校读书。宋汶霏最初入行是因为跟同学去海珠影拍广告,之后就停不下来。于2008年主演海岩剧《舞者》成名,后来在央视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中饰演李幼斌的女儿、殷桃的妹妹韦洁,在TVB大剧《摘星之旅》再度挑大梁,剧中与黄宗泽和林峰都有情感纠葛,演艺获得了一致的好评。2013年3月3日凌晨因子宫癌去世。

  宋汶霏 影视作品

  出演电影

  ▪ 公主的诱惑 ( 2011) ▪ 唐伯虎点秋香之四大才子各显神通 ( 2010)

  出演电视剧

  ▪ 找北 ( 2012) ▪ 还看今朝 ( 2009) ▪ 摘星之旅 ( 2009) ▪ 莲花雨 ( 2009)

  ▪ 舞者 ( 2008) ▪ 在那遥远的地方 ( 2008) ▪ 家比天大 ( 2006)

  个人概况

  外文名:vionn.song

  别名:宋文婷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广州

  出生日期:1985年5月30日

  逝世日期:2013年3月3日

  个人背景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广州芭蕾舞团附属学校

  个人贡献

  代表作品:《摘星之旅》、《舞者》、《在那遥远的地方》

  其他信息

  姓名:宋汶霏

  经纪公司: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

  粤语拼音:sung3 man6 fei1

  语言:粤语、普通话

  身高:168cm

  体重:47kg

  家庭成员:父母 弟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