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钢刀》玩转热血 24小时称high

2014/3/11 12:33:5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戏里,李东学与何润东饰演一对相依为命的兄弟,哥哥何润东是个性暴烈的匪头,他则是性格坚定的硬汉。感人至深的手足情,加上拳拳到肉的激烈搏击,李东学与何润东的组合堪称是“热血与热泪齐飞”。

李东学“大兵”造型

李东学“大兵”造型

李东学表情愤怒

李东学表情愤怒

  李东学难得露笑容李东学怒指何润东李东学若有所思  女物娱乐讯 日前,李东学现身北京怀柔片场拍摄新片《钢刀》。片中,他与何润东饰演一对手足情深的异性兄弟,在乱世中上演了一段热血荷尔蒙的激战。而戏里诠释铁血硬汉的李东学,戏外也是“拼命三郎”一枚。他前几日开工时,竟然从前日清晨一连拍到隔日清晨,整整奋战24小时。但因为故事够刺激够热血,他坦言非但不觉得辛苦,还连呼很high。

  热血与热泪齐飞

  李东学何润东玩转热血荷尔蒙

  因《甄嬛传》中“果郡王”一角,李东学给观众的印象多是风度翩翩的痴情贵公子。而在电影《钢刀》里,他却彻底来了一把颠覆,头发圆寸肤色健康,连一向深情得能融化万千少女心的招牌电眼也被他收敛起来,整个人变得利落又犀利,一举一动都man味十足。李东学笑称,自己这回在戏里不玩深情,改玩热血。“《钢刀》绝对是一部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热血作品。”他形容道。

  戏里,李东学与何润东饰演一对相依为命的兄弟,哥哥何润东是个性暴烈的匪头,他则是性格坚定的硬汉。李东学表示,“男人的表达不在言语上,而是行动。”饶是他与何润东兄弟情深,但所谓“乱世出虐情”,兄弟俩在片中也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宿命式的遭遇。因此,感人至深的手足情,加上拳拳到肉的激烈搏击,李东学与何润东的组合堪称是“热血与热泪齐飞”。

  连拍24小时到亢奋点

  《钢刀》成最high之作

  戏里角色个性强烈,演员自然也不会弱。号称“拼命三郎”的李东学前几日开工时,竟然从前一日早晨6点,一连拍到隔日早晨6点,整整连战了24小时。因为当天主要拍摄李东学与兄弟因信念分歧而决裂的戏份。拍摄时,李东学手持钢刀,零替身且360度展现了利落身手,将一个铮铮铁骨的男子汉决裂手足时的无奈、痛心、绝望等复杂情绪表达得令人唏嘘不已。

  虽是彻夜奋战,但李东学却表示自己不觉得劳累,反倒是精神亢奋。“这感觉像回到了大学时代,我们一群同学通宵排完一场大戏,然后就着早上天还没亮透的雾气,去食堂喝一碗热粥,特别畅快。”他称,“拍《钢刀》时,我一直是特别HIGH的状态。因为工作时特别能刺激你给你动力的,就是身边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一个共同的作品坚持奋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