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张俪版秋香遭调侃 认真你就输了

2014/3/17 15:33: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剧中饰演秋香的张俪也难逃被网友调侃的恶运,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力挺张俪,新老版本角色对比引发最新热门话题。网友对此看法褒贬不一,也有人表示支持张俪在剧中的突破,觉得张俪版喜感秋香更打动人心。

张俪饰演秋香

张俪饰演秋香

拥有38寸迷人长腿的张俪

拥有38寸迷人长腿的张俪

  女物娱乐讯 近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古装传奇喜剧《江南四大才子》遭网友吐槽,剧中情节不幸“踩雷”,演员造型以及后期配音被投诉“无法直视”。在剧中饰演秋香的张俪也难逃被网友调侃的恶运,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力挺张俪,新老版本角色对比引发最新热门话题。

  随着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服装、配音以及演员台词均可谓天雷滚滚,遭网友吐槽:“这哪是‘四大才子’?是‘四大惊雷’吧!”。在剧中饰演秋香的张俪,也难逃被调侃的恶运,先被投诉长相与古典美女相差甚远,而后其夸张的表演被批评“太花痴”。不过,网友对此看法褒贬不一,也有人表示支持张俪在剧中的突破,觉得张俪版喜感秋香更打动人心。因为《江南四大才子》本身就是一部喜剧,所以会对人物加以改造,注入喜剧元素,“认真你就输了”。

  因在热播剧《男人帮》、《北京青年》中有出色表现的张俪,近年来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其塑造的职场精英的角色被观众所喜爱。除此之外,张俪还涉足时尚界,各大杂志街拍邀约不断,工作全面开花。在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中,张俪颠覆形象“弃美”出演喜感秋香,并坦然面对网友评价,不介意新老角色对比,坦言“能成为‘之最’也是我的荣幸”,同时感谢观众一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