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蜈蚣3》回归 500人缝成超长新蜈蚣

2014/3/21 17:43:4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希克斯称,比起前两部的欧式风格,第三部将更美式,预算更大,有大片范儿:“没前两部那么恶心,但政治性争议不小,充满自嘲和黑色幽默。该片将于今年上映,而希克斯计划只拍三部,不过他并没有把话说死:“永远别说‘绝不’。

《人体蜈蚣3》剧照,这些人会是500分之一吗?

《人体蜈蚣3》剧照,这些人会是500分之一吗?

《人体蜈蚣1》海报

《人体蜈蚣1》海报

第一、二部风格都偏欧式

第一、二部风格都偏欧式

  女物娱乐讯 3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恐怖片《人体蜈蚣》系列导演汤姆-希克斯(Tom Six)近日透露了一些第三部的消息,比如该片将移师美国的一所沙漠中的监狱,有500人组成“XXL码”的超大人体蜈蚣,且这些场景完全没有特效,都是实拍。此次出演的除了戴特-莱瑟等老面孔和希克斯自己,还有色情明星布丽-欧尔逊。而释出的第一张剧照,正是监狱中的画面,不知图中犯人是否都将成为五百分之一。该片将于今年上映。

  希克斯称,比起前两部的欧式风格,第三部将更美式,预算更大,有大片范儿:“没前两部那么恶心,但政治性争议不小,充满自嘲和黑色幽默。”该片发生在美国一所最高戒备等级的监狱,此次的新蜈蚣将更硕大,其中一个由500人组成,希克斯还称,这些场景完全没有特效,都是实拍。演员方面,除了戴特-莱瑟等老面孔和希克斯自己,还有色情明星布丽-欧尔逊。

  该片将于今年上映,而希克斯计划只拍三部,不过他并没有把话说死:“永远别说‘绝不’。” (仁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