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凯贝尔将饰新《神奇四侠》毁灭博士

2014/4/2 11:13:4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得不说这次的选角还是有不少槽点,让黑人演员来饰演霹雳火,还有身材并不强壮的贝尔来饰演石头人估计都会让漫画迷不满。新《神奇四侠》由《超能失控》导演特舒华-特兰克(Joshua Trank)执导,将于2015年6月19日上映,福斯已经为该片的续集亮起绿灯,档期也敲定为2017年。

凯贝尔将饰演毁灭博士

凯贝尔将饰演毁灭博士

毁灭博士是神奇四侠的宿敌

毁灭博士是神奇四侠的宿敌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神奇四侠》(FantasticFour)的选角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继迈尔斯-特勒(Miles Teller)等四位演员加盟饰演“四侠”之后,饰演大反派的演员人选也已经确定:《诸神之怒》(Wrath of the Titans)男星托比-凯贝尔(Toby Kebbell)将饰演神奇四侠的老对手毁灭博士。

  之前二十世纪福斯就已经宣布会有四位演员竞争毁灭博士一角,分别是:《沉睡魔咒》男星萨姆-赖利(Sam Riley)、《悲惨世界》男星艾迪-雷德梅恩(EddieRedmayne)、《特警判官》男星多姆纳尔-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和凯贝尔,最终凯贝尔脱颖而出。凯贝尔近期片约颇多,除了《神奇四侠》之外,他还将出演《猩球黎明》(Dawn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和《魔兽世界》(Warcraft)。

  这次《神奇四侠》的演员阵容全面年轻化,由《纸牌屋》女星凯特-玛拉(Kate Mara)饰演隐形女、《丁丁历险记》主演杰米-贝尔(JamieBell)饰演石头人、黑人男星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Jordan)饰演霹雳火、《分歧者》男星迈尔斯-特勒饰演神奇先生。

  不得不说这次的选角还是有不少槽点,让黑人演员来饰演霹雳火,还有身材并不强壮的贝尔来饰演石头人估计都会让漫画迷不满。

  新《神奇四侠》由《超能失控》导演特舒华-特兰克(Joshua Trank)执导,将于2015年6月19日上映,福斯已经为该片的续集亮起绿灯,档期也敲定为2017年。

  (He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