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版黄渤调戏替身 与徐峥互呛

2014/4/25 11:33:2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宁式风格”科技含量高  虽然黄渤昨日并未到场,但导演宁浩却因此创意爆棚,提出要让“IPAD渤”参加发布会的概念。

  女物娱乐讯 4月23日,电影《心花路放》在北京召开首次发布会,宣布定档9月30日,对于新片,宁浩惜字如金,只透露这是一部两个和男人和一条狗的爱恨情仇,让人充满遐想,发布会当天,主演黄渤“肉身”并未到场,但导演宁浩天马行空的却制造了一个“IPAD渤”,实现与黄渤的实时通话,从这个高科技产品一上场开始,就引发了媒体的强烈好奇心,而黄渤与徐峥的隔空调侃挖苦,更是把发布会一次又一次的推向g.c。

  IPAD“科技渤”

  “宁式风格”科技含量高

  虽然黄渤昨日并未到场,但导演宁浩却因此创意爆棚,提出要让“IPAD渤”参加发布会的概念。为此,宁浩特地让《心花路放》的道具师傅连夜打造了一个头套,可以放置IPAD设备,发布会当天,找了一个“肉身”,全程和黄渤视频通话。

  据悉,此装备看起来简单,但考虑到穿戴设备的人的头部承重问题,必须考虑到力学原理——承力杠杆、松紧阀、可调节头带、IPAD支架,为了打造这款可穿戴设备,道具师傅颇费了一番功夫,“当然,这也符合宁浩导演一贯的奇思妙想”。

  “灵魂”调戏“肉身”

  黄渤远程操控引爆笑

  当工作人员身着“爱马仕”工装服,头戴IPAD头套一出场之后,黄渤就开始了对自己“肉身”无尽的调戏,“我先给大家鞠个鞠,我再给大家下个跪,再给大家表演一个后空翻吧!”几轮调侃下来,已是让全场媒体爆笑不已。

  而后,黄渤又与徐峥开始在现场互相斗嘴,徐峥先是调侃黄渤,“幸好这个IPAD是个白边,要是个黑边就成了遗像”,而后黄渤调侃徐峥拍《泰囧》票房好是走狗屎运,两人你来我往,距离感和错位感制造了不少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