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母亲节发表爱母宣言 受新剧影响

2014/5/15 4:43:4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偶像剧男星胡宇威在公视《为爱旅行》饰演颓废作家,因为争吵害得女友周采诗负气离去,周采诗甚至因此出车祸,从此天人永隔,胡宇威形容这个角色“从头到尾都很过份”,直言很想揍下去,奉劝大家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有,坦言终于在今年的母亲节,向妈妈说出了“我爱妳”3个字,让妈妈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只透露今年亲自下厨煮菜给妈妈吃、写卡片,甚至送了一年份的SPA招待券当母亲节礼物。

胡宇威母亲节发表爱母宣言 受新剧影响

  女物娱乐讯 偶像剧男星胡宇威在公视《为爱旅行》饰演颓废作家,因为争吵害得女友周采诗负气离去,周采诗甚至因此出车祸,从此天人永隔,胡宇威形容这个角色“从头到尾都很过份”,直言很想揍下去,奉劝大家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有,坦言终于在今年的母亲节,向妈妈说出了“我爱妳”3个字,让妈妈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

  胡宇威坦言自来台发展,就几乎没时间陪伴妈妈过母亲节,这次看了“应征营运总监”等相关的母亲节短片,感觉爱就是要及时说出来,于是就在母亲节前夕,于电话中首次向妈妈说了“我爱妳”,他笑说,妈妈刚开始听到有些反应不过来,“啊?喔,我也爱你。”

  林若亚在新戏饰演促成胡宇威与周采诗交往的民宿老板娘,被问到这次母亲节,男友孙志浩与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有什么表示?她则害羞说:“哎唷,别问这个啦。”只透露今年亲自下厨煮菜给妈妈吃、写卡片,甚至送了一年份的SPA招待券当母亲节礼物。(吴玫颖 台北报导)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