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14岁生日会 家人陪伴过父亲节

2014/6/16 16:24:1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已经在台湾接连3年举行生日演奏会的欧阳娜娜俨然已经成为古典音乐和大提琴演奏的“音乐大使”,为乐迷和影迷奉献上独特的音乐享受。演奏会当天恰逢父亲节,欧阳娜娜的父亲欧阳龙、母亲傅娟亮相演奏会及生日会,为爱女加油助威。

娜铁们为欧阳娜娜庆生

娜铁们为欧阳娜娜庆生

欧阳娜娜气质独具

欧阳娜娜气质独具

欧阳娜娜气质独具

欧阳娜娜气质独具

欧阳娜娜笑容甜美

欧阳娜娜笑容甜美

欧阳娜娜与爸爸妈妈

欧阳娜娜与爸爸妈妈

欧阳娜娜与父母切蛋糕庆生

欧阳娜娜与父母切蛋糕庆生

欧阳娜娜与心爱的大提琴

欧阳娜娜与心爱的大提琴

娜铁们为欧阳娜娜庆生

娜铁们为欧阳娜娜庆生

欧阳娜娜气质独具

欧阳娜娜气质独具

  欧阳娜娜气质独具欧阳娜娜笑容甜美欧阳娜娜与爸爸妈妈欧阳娜娜与父母切蛋糕庆生欧阳娜娜与心爱的大提琴  女物娱乐讯 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以本色清新的表演博得一致肯定的台湾气质女生欧阳娜娜在两岸三地影视圈一炮而红,近日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更让她人气爆棚。昨日(6月15日),是欧阳娜娜14岁生日,她登上位于台北中正纪念堂内的国家音乐厅,举办大提琴独奏音乐会,在演奏会上欧阳娜娜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表演令全场观众称赞,而在演奏会结束后其粉丝“娜铁”更是为娜娜举行盛大庆生会,场面热烈。

  在本月早前举行的台北两岸影展开幕式上,陈思诚导演丝毫不吝啬对娜娜的喜爱与珍惜,透露在影片开拍前不惜大幅度修改剧本为欧阳娜娜量身打造深爱大提琴演奏的纯美女孩刘星阳,让大银幕纪录下欧阳娜娜青春的美好与珍贵,也为整部电影增添一抹清新之风。很多观众也因为《北爱》这部戏,记住了欧阳娜娜和她的大提琴。

  已经在台湾接连3年举行生日演奏会的欧阳娜娜俨然已经成为古典音乐和大提琴演奏的“音乐大使”,为乐迷和影迷奉献上独特的音乐享受。在15日的生日独奏会上,欧阳娜娜以JULIA金色拖尾大礼服进行表演,沉醉于音乐和演奏中的欧阳娜娜更添高贵优雅气质。在整场演出安可的部分,欧阳娜娜演奏了姑姑欧阳菲菲的招牌歌《逝去的爱》,现场气氛爆棚。

  演奏会当天恰逢父亲节,欧阳娜娜的父亲欧阳龙、母亲傅娟亮相演奏会及生日会,为爱女加油助威。欧阳娜娜也深情感谢家人一路以来对她的支持和爱护,但被在场媒体问到是“偶像”刘德华帅还是爸爸欧阳龙更帅,欧阳娜娜幽默回应:“刘德华叔叔是帅气男神,爸爸是可爱型”。欧阳娜娜难掩对刘德华的崇拜与喜爱,《盲探》她更是重复看了4次,希望将来能够有机会合作拍戏,演出刘德华的女儿。

  欧阳娜娜的生日独奏会票房火爆,不少台湾及内地的乐迷影迷都纷纷呼吁多地加开,在上周举行的“欧阳娜娜plus哥哥妹妹音乐动物园”巡回音乐会的发布会上,欧阳娜娜透露即将于8月22日—26日在台北、台中、高雄加开三场音乐会,而不少乐迷也表示抢票的疯狂程度令人咋舌。在演奏会结束当晚,欧阳娜娜的乐迷及影迷“娜铁”们为欧阳娜娜举行了温馨又热烈的14岁生日会,欧阳娜娜一袭洋装与父母及影迷一起许愿切蛋糕,娜娜感谢乐迷、影迷们一路以来的追随与照顾,也当场许愿将来能在北京长城、埃菲尔铁塔、埃及金字塔、美国自由女神像等世界最著名的景点进行表演,让自己的琴声伴随大家环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