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心》将播 杜若溪十月苦拍像取经

2014/6/19 15:1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导演郭靖宇曾表示,“梅九哥非杜若溪莫属,因为她能既能完美诠释梅九哥的柔美明艳,又能塑造出角色另一半的坚强率性。戏外,十个月的超长拍摄也让杜若溪吃足了苦头,“我们这部戏整整拍了十个月,从炎夏开机,历经了寒冬,又拍到了酷暑。

杜若溪杨志刚戏里虐恋

杜若溪杨志刚戏里虐恋

杜若溪美艳动人

杜若溪美艳动人

杜若溪若有所思

杜若溪若有所思

杜若溪戏里造型

杜若溪戏里造型

杜若溪杨志刚戏里虐恋

杜若溪杨志刚戏里虐恋

杜若溪美艳动人

杜若溪美艳动人

  杜若溪若有所思杜若溪戏里造型  女物娱乐讯 由郭靖宇执导的年代传奇大戏《勇敢的心》日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即将于下半年播出。杜若溪在戏里挑大梁饰演绝代名伶梅九哥,诠释了一段在乱世中的巾帼传奇。回忆起十个月的拍摄周期,杜若溪坦言“辛苦与快乐并存”,她更调侃自己“拍完《勇敢的心》,像是取了一回经。”

  两部作品入围金鹰奖 杜若溪再挑大梁书写乱世传奇

  第27届金鹰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女星杜若溪一连有《血誓》《恋了爱了》两部作品入围,展露不俗的演技实力。在《恋了爱了》中,杜若溪将一个坚强善良的现代“灰姑娘”沈美溪演绎得惹人怜爱,不仅赢得了戏里白马王子的青睐,也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而在年代剧《血誓》中,杜若溪则摇身一变,成了传奇女英雄覃岚,将一位巾帼英雄的传奇成长史刻画得入木三分,令人钦佩。

  在《勇敢的心》中,杜若溪饰演了谜一样的传奇女子梅九哥,她原是一名美艳名伶,是众多男人心目中的“梦幻情人”;事实上,在其光华背后,则有一段神秘哀伤的往事和沉重的血海家仇。导演郭靖宇曾表示,“梅九哥非杜若溪莫属,因为她能既能完美诠释梅九哥的柔美明艳,又能塑造出角色另一半的坚强率性。”

  十月苦拍堪比“取经” 杜若溪戏里女英雄戏外女汉子

  《勇敢的心》对于杜若溪来说,可以说是演绎生涯中极其重要的一笔。历时十个月的拍摄周期,杜若溪随着梅九哥这个奇女子从梨园名伶、身负大仇到落草为寇、颠沛流离,再到舍己为国、挽救民族完成了其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一生,也同时为《勇敢的心》留下了闪耀的一抹亮色。

  戏外,十个月的超长拍摄也让杜若溪吃足了苦头,“我们这部戏整整拍了十个月,从炎夏开机,历经了寒冬,又拍到了酷暑。”而剧组在拍摄期间更一度赴天漠、穿草地,飞沙走石、荒山野岭的片场环境也让杜若溪历经许多艰难的考验。“有时候拍摄真有点野外生存的感觉,还挺好玩的,所以拍完之后剧组的人都叫我女汉子了。”她还打趣称,“我倒觉得拍完了《勇敢的心》,大家都是像取了一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