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郑珍云为戏猛瘦8公斤 打造完美形象

2014/7/2 18:23:5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公开的剧照中,郑珍云轮廓更显分明,身穿西服亮相的他帅气十足。为了完美刻画渣男形象,郑珍云努力减重8公斤。剧组表示因为韩可露的出现,“坏男人”郑珍云也逐渐展露了真心,转变为贴心浪漫男,他的变化也是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郑珍云(2AM成员)

郑珍云(2AM成员)

郑珍云

郑珍云

2AM郑珍云

2AM郑珍云

  女物娱乐讯 韩国有线台tvN新金土剧(周五周六播出的剧集)《不要恋爱要结婚》开播在即,男主角之一的郑珍云(2AM成员)为戏猛瘦8公斤打造完美形象。

  公开的剧照中,郑珍云轮廓更显分明,身穿西服亮相的他帅气十足。他饰演的韩夏天是个不相信爱情,信奉不婚主义,利用有钱有势的女人获取金钱的坏男人,他在朱玫瑰(韩可露 饰)的前男友李东勋(河正民 饰)的咖啡店打工,与朱玫瑰和不需要婚姻的女人姜世雅(Secret成员韩善花 饰)维持着微妙关系。

  为了完美刻画渣男形象,郑珍云努力减重8公斤。他曾在电视剧制作发布会上透露希望通过改变习惯、外貌和风格去贴近人物角色,除了成功减重外还将展现会做饭的好男人形象。

  剧组表示因为韩可露的出现,“坏男人”郑珍云也逐渐展露了真心,转变为贴心浪漫男,他的变化也是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不要恋爱要结婚》将于后日(7月4日)开播。李炫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