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新男团WINNER南泰贤神秘影像被公开

2014/7/3 15:13:3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继BIGBANG后时隔8年推出的男组合WINNER公开了“WINNER WEEK”第二支预告片。预告片的主人公是南泰贤,视频中交叉着拍摄了藏着剪刀接近南泰贤的女生和摸着粉色玫瑰的南泰贤,营造出了紧张的气氛。

YG新男团WINNER南泰贤神秘影像被公开

YG新男团WINNER南泰贤神秘影像被公开

  女物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继BIGBANG后时隔8年推出的男组合WINNER公开了“WINNER WEEK”第二支预告片。

  预告片的主人公是南泰贤,视频中交叉着拍摄了藏着剪刀接近南泰贤的女生和摸着粉色玫瑰的南泰贤,营造出了紧张的气氛。

  女生将见到刺向南泰贤的同时南泰贤被玫瑰刺伤,接着刚才拿着剪刀的女生把受伤的手指放在在她的嘴唇。视频结尾出现了只剩下没有花朵的玫瑰茎。

  此视频具有梦幻而神秘的感觉,运用到让人好奇的各种物体而引人注目。

  看到视频的网友们说“特别期待下一篇视频”,“觉得预告片的内容都有关联”,“喜欢这个独特的氛围”,粉丝们对于这个视频的好评如潮。

  另外,“WINNER WEEK”的第三个预告片在7月3日晚上8点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