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曝终极预告 暑期7月31日上映

2014/7/17 23:13: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片方此前公布了影片的配音阵容,胡歌,徐娇,景甜,夏梓桐等一线影星确认为影片中的主角们担当声优。这部耗时两年,全好莱坞团队打造的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将于今年暑假7月31日上映,随着上映期的临近,影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阿尔杰塔

阿尔杰塔

巴尔纳

巴尔纳

贝思柯德

贝思柯德

杰兰特

杰兰特

卡拉秋

卡拉秋

兰伯特

兰伯特

莉雅

莉雅

奈尔文

奈尔文

特拉玛依

特拉玛依

阿尔杰塔

阿尔杰塔

巴尔纳

巴尔纳

  贝思柯德杰兰特卡拉秋兰伯特莉雅奈尔文特拉玛依  女物娱乐讯 由长影集团、华夏、盛大游戏、金鹰卡通、MILIPICTURES(米粒影业)、横店影视、优漫卡通联合出品的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今日正式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在这支120秒长的预告片中,每个角色都被多元化地呈现出来,主角兰伯特更是异常抢镜,一个活泼可爱又有点无赖的青年战士形象生动地展现在了荧幕前。而前所未有的视觉奇观与精良的制作也令人瞠目结舌,感叹中国动画电影终于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魔法世界黑龙危机 菜鸟战士觉醒逆袭

  这次的终极版预告片较之以往不同的是更加完整地铺开了发生在阿尔特利亚大陆的这场战争。预告片的开头,奈尔文的一句“大量魔物正从黑龙山谷涌出,这是黑龙苏醒的征兆”便让整部影片的氛围顿时凝重起来,黑龙缘何苏醒?战士们是否深陷危机?这些疑问伴随着黑龙现身的壮观画面深入观众脑海中,也慢慢地伴随着英雄们的回忆被揭开。众人的家园面临危机,貌似平静的一切背后潜伏着一场残酷的战争。于是,众英雄纷纷开始行动,人类和精灵携手联合,神圣天堂的上空出现了弓箭手的精灵之箭和巴尔纳的咆哮,法师卡拉秋和牧师特拉玛依放出雷电火光,杰兰特和阿尔杰塔也化身金龙银龙,场面相当震撼。

  整支预告片的节奏时而紧张时而轻快,特别是男主角兰伯特出场的画面,可谓幽默十足——当众英雄们为和黑龙决斗联合请命时,这位年轻且幼稚的“屌丝”战士还在无忧无虑地享受只属于他的大好时光。他和精灵莉雅的“斗嘴”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这一对欢喜冤家是否能顺利地走到最后,成了终极版预告片留给影迷的悬念。

  片方此前公布了影片的配音阵容,胡歌,徐娇,景甜,夏梓桐等一线影星确认为影片中的主角们担当声优。而此次的终极版预告片中,包括莉雅,兰伯特在内的九大主角有许多对白,有心的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打斗场景,也可以听到胡歌,徐娇,景甜等人的声音。

  华丽单人海报齐上阵 尽现英雄联盟新英姿

  为配合终极版预告片的曝光,片方还重磅放出一整套主角的单人版海报,区别于早先主角定妆海报,此次的单人版海报分别为每个角色设定了场景和动作。最受影迷关注的金龙游侠杰兰特身处一片冰天雪地,他身后背着一把利剑一手出拳;卡拉秋则身处荒岩峭壁,她面露微笑,手持火焰;佣兵王巴尔纳一向守着他的那条神奇的飞船,手持巨剑,咆哮呐喊;身为银龙的阿尔杰塔此次在电影中一直陪伴金龙杰兰特,单人海报中她腾空而起,目光决绝,能看得出她拼死保护哥哥的心愿;贝思柯德则依旧帅气逼人,此次的人物背景颜色较为鲜艳,也让他看上去稍显阳光了一些;而牧师特拉玛依,精灵公主奈尔文和女主角莉雅都是全副武装,亮出了独门武器。男主角兰伯特的海报保留了以往的清新风格,海报上他身处一片森林中,自信满满地挥动着他的降龙宝剑。这位为保护家园误打误撞踏上屠龙征程的热血小少年,此番历经磨难,但有如此多高大上的英雄角色陪伴他一路,想必也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这部耗时两年,全好莱坞团队打造的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将于今年暑假7月31日上映,随着上映期的临近,影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50年前的这场战争是否能解开黑龙山谷百年的谜题,两年的精雕细琢将带来如何惊人的视听享受?史上最贵中国动画将怎样改写中国动画电影的历史?这一切,都将在7月31日为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