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钟汉良林志颖 明星中的古典美男秒杀眼球

2014/7/24 6:19:1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古装美女俊男,其实影视作品中也有很多蓝颜美男表现不俗,值得COSER们借鉴学习。说起古装美女俊男,其实影视作品中也有很多蓝颜美男表现不俗,值得COSER们借鉴学习。

  腾讯新浪大河网微博: 发短信HNZB到10658000订河南手机报,3元/月。

  林志颖——《天龙八部》段誉

  COSPLAY为COSTUMEPLAY的缩写,指的是通过穿上动画、漫画、游戏等作品中各种角色的服饰,扮演成作品中的角色。玩cosplay最初的人都是因为爱那些二次元中的人,想要让他们在三次元中出现,也由于想要满足自己与最爱的人近距离的梦想。古装作品扮演可以说是中国COSER们的最爱,精美的服饰、优雅的姿态、美女俊男无不是他们追逐的焦点。

  说起古装美女俊男,其实影视作品中也有很多蓝颜美男表现不俗,值得COSER们借鉴学习。何晟铭、冯绍峰、钟汉良、林志颖、苏有朋,让我们一起回味下那些绝美的花美男们。俗话说,蓝颜祸水胜过倾城美人。来看看秒杀你眼球的古装男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