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移师新疆 李维嘉被整蛊惊呆

2014/7/26 17:55:1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天津卫视大型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节目《秘境》即将迎来下半季回归。“带头大哥”李维嘉强势回归,成为团队核心,将带领元老队成员强子和王倩一开始新一轮冒险,其间困难重重,几度欲放弃。节目中,元老队遭遇了由阿尔法、金玉婷、闾汉彪组成的挑战队爆笑伪装挑战,却破绽不断,令元老队惊呆。

  天津卫视大型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节目《秘境》即将迎来下半季回归。据悉,此次回归,节目组移师新疆乌鲁木齐,而节目内容也会相比之前有着更浓的火药味。“带头大哥”李维嘉强势回归,成为团队核心,将带领元老队成员强子和王倩一开始新一轮冒险,其间困难重重,几度欲放弃。节目中,元老队遭遇了由阿尔法、金玉婷、闾汉彪组成的挑战队爆笑伪装挑战,却破绽不断,令元老队惊呆。

  在新一季节目中,李维嘉以其沉稳有主见的精彩表现被公认为元老队“带头大哥”,而被称为“全能冒险王”的强子以及关键时刻总能有出彩表现的王倩一则在团队合作中擦出不少火花。除了李维嘉、强子、王倩一组成“元老队”回归之外,金玉婷、闾汉彪、阿尔法组成对的“挑战队”的助阵将使节目摆脱单一的团队探秘模式,难度再次升级。两队之间的竞技也将充满火药味,想象不到的水下挑战让挑战队队员当场晕厥;马上草地的极速挑战,让元老队苦不堪言,更让李维嘉在摄像机面前当场发飙,让比赛险些停赛。除环节设计上的升级之外,节目组还全员移师新疆,在魔鬼城、喀纳斯上演激烈的户外游戏竞技环节。第二季节目在制作方面也越发精良和成熟,除了大牌明星助阵,幕后主创更身经百战。

  在《秘境》下半季当中,两队明星将在占国土面积六分之一的广袤新疆大地上展开激烈竞争,不仅要穿越地貌多变的魔鬼城、倾听魔鬼城里恐怖的呼啸,还要经历天气诡谲多变有着水怪传闻的喀纳斯,而在充满风土人情的乌鲁木齐,挑战也是无处不在,片中的空间跨度和戏剧冲突可谓将看点做到了极致。其中李维嘉在摄像机前当场发飙、金玉婷和李维嘉发生争吵后摔麦罢录等事件更让火药味不断升级,甚至令元老队几度欲退赛。在《秘境》下半季第一集当中,元老队一行人遭遇挑战队阿尔法、金玉婷、闾汉彪三人的“整蛊挑战”,三人化妆扮演全新的角色对元老队进行整蛊,不过虽然金玉婷和闾汉彪身为专业演员,阿尔法则也出道多年,演出经验丰富,挑战队在整蛊过程中依旧不断出现破绽,不时令李维嘉等元老队成员疑虑不断。而其中一个细节则十分令人喷饭,金玉婷似乎只记住了一道叫做“嘎子羊蹄”的菜名,在李维嘉等人询问其一道像炒冬瓜的菜名时,金玉婷乱答作“嘎子冬瓜”,现场当即爆笑。

  (责任编辑:HN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