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公布婚讯坦言将当爹

2014/8/2 7:10:3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记者 孙欢) 七夕节前日,歌手陈楚生与歌迷分享了爱情喜讯——昨日下午,他在微博首度曝光与妻子的合照,并坦言与妻子即将迎来宝宝,开启“1+1=3”的生活模式。昨日,他终于大方放上两人合影,并公布婚讯,看来陈楚生是想借七夕佳节表明自己对这段感情笃定的心情。

  原标题:陈楚生公布婚讯坦言将当爹

  陈楚生夫妇

  本报讯 (记者 孙欢) 七夕节前日,歌手陈楚生与歌迷分享了爱情喜讯——昨日下午,他在微博首度曝光与妻子的合照,并坦言与妻子即将迎来宝宝,开启“1+1=3”的生活模式。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处获悉,陈楚生妻子是圈外人。

  相比其他同期出道的“快男”选手,虽然是2007年快男冠军,但陈楚生成名后无论事业还是情感都颇为低调,此前曾有传闻其女友身份为富二代,以及餐饮界的富婆等,但这些只是传闻。记者了解到,陈楚生妻子是圈外人,两人相恋已有13年,出道前就已相识。当年参加“快男”比赛期间,陈楚生曾唱《再回首》送给还是女友的妻子。昨日,他终于大方放上两人合影,并公布婚讯,看来陈楚生是想借七夕佳节表明自己对这段感情笃定的心情。

  昨日,陈楚生还大方跟歌迷分享自己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和相爱13年的妻子将继续携手、相濡以沫,“过去的13年,我们的爱情没有传说中的那些偶像剧桥段,更没有什么富二代、富婆包养的狗血剧情。有的只是两个最平实的年轻人从懵懂的二十出头一步步细水长流的走到今天。在未来的很多个13年里,我们将开启1+1=3的模式,继续平凡真实的油盐酱醋茶,将生活进行到底。爱情不是终点,陪伴才是归宿,愿大家都能收获自己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