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迁》俞飞鸿女神扮老与贺刚演母子

2014/8/7 6:13:3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8月6日,由俞飞鸿、贺刚主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大南迁》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将于8月8日起登陆陕西卫视、东南卫视黄金档。说说笑笑间其实贺刚在剧里饰演俞飞鸿的儿子,两人的第一场戏就是一场激情哭戏。

俞飞鸿《大南迁》剧照

俞飞鸿《大南迁》剧照

  女物娱乐讯 8月6日,由俞飞鸿、贺刚主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大南迁》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将于8月8日起登陆陕西卫视、东南卫视黄金档。当天俞飞鸿的亮相仍然脱俗绝尘,惊艳到现场观众。而贺刚也是主动向俞飞鸿示爱称:“女神是属于我梦中情人类型的,我喜欢的就是这种披肩长发的女孩。”而俞飞鸿则调侃跟贺刚演姐弟恋他还太老。说说笑笑间其实贺刚在剧里饰演俞飞鸿的儿子,两人的第一场戏就是一场激情哭戏。

  电视剧《大南迁》是根据客家地区流传广泛而久远的“葛藤坑传说”故事而展开的。讲述了监察御史夫人利嫂的坎坷一生。该剧也是通过利嫂一家的悲欢离合,展现了晚唐王朝腐败下的民不聊生。该剧除了有俞飞鸿主演外,邹兆龙、汤镇业、梁家仁等香港明星也倾情助阵。

  因《北京青年》、《家的N次方》等剧走红的贺刚,在剧里饰演的是俞飞鸿的儿子。揭秘这层关系后,让现场媒体吃惊不已。贺刚还爆料他和俞飞鸿的第一场戏就是一场激情哭戏,哭的时候感觉很奇怪。不过俞飞鸿倒没觉得很吃惊,她表示这次其实是从年轻一直演到年老,有了这个铺垫之后,我演贺刚的妈妈就没有那么突兀。不过俞飞鸿也表示这是第一次演这么大孩子的妈。

  而贺刚则在一旁恭敬女神称:“我高中的时候就喜欢看你的戏,惊鸿仙子……”整场发布会贺刚也是一直喊着女神或者飞鸿姐姐。被问俞飞鸿是不是自己的梦中情人时,贺刚很爽快的表示是的,“我的女神就是想飞鸿姐姐这样的披肩美女。”贺刚也谦虚称自己配不上女神,只有完美的男人才配的上女神。

  (程兴家/文 张大伟/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