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公主》张歆艺刘冠翔片场自High

2014/8/14 17:13:5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张歆艺、袁弘、袁文康、刘冠翔等主演的《解忧公主》正在内蒙热拍,并将与近日转场北京郊区。刘冠翔表示:“张歆艺在片场依然“二”到底,哪里最闹腾,一看肯定就是张歆艺来了。

刘冠翔剧照

刘冠翔剧照

张歆艺袁弘刘冠翔搞怪照

张歆艺袁弘刘冠翔搞怪照

  女物娱乐讯 由张歆艺、袁弘、袁文康、刘冠翔等主演的《解忧公主》正在内蒙热拍,并将与近日转场北京郊区。《解忧公主》以汉武帝派往西域乌孙国和亲的解忧公主为主人公,剧中,她在乌孙同翁归之间真挚的爱情,与冯嫽亲如姐妹的情谊,让她在同匈奴人险恶的后宫政治斗争中一次次化险为夷。

  演员们拍戏一向不分春夏秋冬,夏天拍冬戏十有八九。《解忧公主》日前正在内蒙热拍,正值酷夏的内蒙早晚温差极大,白天演员们拍摄要着层层古代戏服拍摄,晚上气温下降候场时要穿羽绒服,拍摄十分辛苦。张歆艺、刘冠翔等主创在片场常常自High,来调节大家的情绪。刘冠翔表示:“张歆艺在片场依然“二”到底,哪里最闹腾,一看肯定就是张歆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