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众脸 看完照片我就震惊了 赵本山原来不是“中国人”

2014/8/18 15:02:4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此番做举的意义在于唤起国人的文化自信和国族认同感,大众脸代表的是当下中国人面孔特质的文化符号,反映的是新时代下中国人民新的精神面貌,节目的收官之作非常富有意义,忍不住为之点赞。有网友表示:山东卫视《中国面孔》节目公布#中国大众脸#面相,此举十分有意义。此番做举的意义在于唤起国人的文化自信和国族认同感,大众脸代表的是……

  你是大众脸么?通过广泛调查、严谨考究后公布了一组中国男女大众脸的标准图。此番做举的意义在于唤起国人的文化自信和国族认同感,大众脸代表的是当下中国人面孔特质的文化符号,反映的是新时代下中国人民新的精神面貌,节目的收官之作非常富有意义,忍不住为之点赞。

  有网友表示:山东卫视《中国面孔》节目公布#中国大众脸#面相,此举十分有意义。通过“大众脸”所体现出来的新时代国人面相的朝气蓬勃和精神饱满的让国人重新认识自我,并也认识到面貌背后新时代中国人的精气神,这种精气神也是一种自信,展现的是国人的日益强大的内心,因此让国人重拾民族自豪感认同感。

  你是大众脸么?通过广泛调查、严谨考究后公布了一组中国男女大众脸的标准图。此番做举的意义在于唤起国人的文化自信和国族认同感,大众脸代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