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欲吻男神暧昧动人 梁君诺摸同性腹肌毁三观

2014/8/20 4:29:5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上周日播出的《我的青春高八度》第六集中,徐倩(毕夏饰)面对熟睡中的男神向宇安不自禁的热吻动作暧昧动人,引发观众无限遐想。而庄凯文(梁君诺饰)疯狂抚摸同性腹肌的动作再次让观众们感觉节操掉了一地,三观尽毁。

  毕夏欲吻男神暧昧动人

  中国娱乐网讯 在上周日播出的《我的青春高八度》第六集中,徐倩(毕夏饰)面对熟睡中的男神向宇安不自禁的热吻动作暧昧动人,引发观众无限遐想。而庄凯文(梁君诺饰)疯狂抚摸同性腹肌的动作再次让观众们感觉节操掉了一地,三观尽毁。

  毕夏欲吻男神暧昧动人

  为了与钱雪琪(丁丁饰)结婚赚奶粉钱,向宇安同时兼职数份差事,累到在公交车站睡着。正巧碰到路过的徐倩,虽然徐倩知道向宇安与丁丁即将结婚伤心不已,但她对向宇安仍然充满好感。一首《不想让你知道》道出了徐倩此时的心声“忽然不想让你知道,在我心中你多重要,既然你要自由你就得到,让你永远都记得我好;忽然不想让你知道,你的爱我已经戒不掉,就让思念淹没我不想逃,反正你将永远不知道……”。徐倩唱到动情处几乎已经吻到心中男神,引发观众无限遐想。

  毕夏欲吻男神暧昧动人

  第六集中最引人瞩目的一幕还有庄凯文(梁君诺饰)将“魔爪”伸向腹肌完美的李一元(胡梦周饰)。庄凯文本身就是一个略显“娘娘腔”的个性,再加上对同性身材的向往,让观众们感觉节操掉了一地,三观尽毁。

  下周日22:00,吴秀波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仍将带着这一众怀揣音乐梦想的怪咖组成的高八度合唱团秀出他们的欢乐生活,唱出中国好声音,大家不要错过哦。

  梁君诺摸同性腹肌毁三观

  梁君诺摸同性腹肌毁三观

  梁君诺摸同性腹肌毁三观

  (编辑:轻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