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玲亮相“极限震撼” 坚持纯粹好音乐

2014/8/21 19:03:0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一玲在现场。”  极限震撼”是一种集合灯光、音响、舞台装置等各方面元素的表演形式。陈一玲也于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新歌《I WANNA》,并迅速占据了个大排行榜榜单的显著位置。

  陈一玲。

  陈一玲在现场。

  网易娱乐8月21日报道近日,艺人陈一玲应邀出席外百老汇的阿根廷巅峰神SHOW《极限震撼》北京站的媒体场的表演,陈一玲对于这样的经典音乐SHOW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她表示:“当初,在接受到主办方邀请时就十分开心,《极限震撼》去年在北京的演出由于我在长沙参加《中国最强音》比赛,没能有时间去看,今天正好可以弥补遗憾。”

  极限震撼”是一种集合灯光、音响、舞台装置等各方面元素的表演形式。极限震撼的演出共分九个章节,由阿根廷导演狄奇创作,没有情节、没有故事,演员表现的是身体和创意的“极限”,观众要保持情绪饱满、充沛,直到达到身心的极度“震撼”。升级版的极限震撼2.0版融入了现场鼓乐队、360度环形幕布和最受观众喜爱水舞加强版等环节,可以让观众在感官上更加“震撼”。

  陈一玲也于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新歌《I WANNA》,并迅速占据了个大排行榜榜单的显著位置。对此,陈一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时隔一年后才推出自己的新歌,是希望能多沉淀一下自己,多打磨一下歌曲,就像这个SHOW一样,好的东西才会让大家喜欢,也才会成为经典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