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周杰伦赵本山刘欢何明翰李玉刚 做过禁毒大使的明星

2014/8/22 12:39:3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些明星身陷吸毒的深渊,而另外的明星则以身作则来代言禁毒,高下立见,不过,类似于祖名这样坑爹的行为让人感叹。

  "李代沫蹲,李代沫蹲,李代沫蹲完黄海波蹲,黄海波蹲,黄海波蹲,黄海波蹲完张元蹲,张元蹲,张元蹲,张元蹲完宁财神蹲,宁财神蹲,宁财神蹲,宁财神蹲完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张耀扬蹲完郭美美蹲,郭美美蹲,郭美美蹲,郭美美蹲完张默蹲,张默蹲,张默蹲,张默蹲完高虎蹲,高虎蹲,高虎蹲,高虎蹲完,房祖名和柯震东一起蹲,他们蹲完谁来蹲?"一些明星身陷吸毒的深渊,而另外的明星则以身作则来代言禁毒,高下立见,不过,类似于祖名这样坑爹的行为让人感叹。

  周杰伦

  亚洲人气天王周杰伦获颁2014年“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他曾创作《懦夫》一曲,表达反对毒品、热爱生命的主题。并表示“我们不能通过毒品来获得快乐,释放压力其实有很多渠道,音乐就是其中之一。吸毒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它和家人息息相关,会让整个家庭破碎。”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