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去懂你》首映 郭晓冬“强抱”小陶虹(图)

2014/8/28 22:23:5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贾樟柯监制,女作家权聆执导,郭晓冬、小陶虹主演的电影《忘了去懂你》将于29日全国公映。有网友提前给郭晓冬封了“风暴哥”的称号,郭晓冬笑言“很受用”,并称希望电影的票房能像风暴一样席卷市场。

  由贾樟柯监制,女作家权聆执导,郭晓冬、小陶虹主演的电影《忘了去懂你》将于29日全国公映。戏里郭晓冬与小陶虹遭遇了一场危及信任的“情感风暴”,戏外两人却大秀默契,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映礼上,“斯文大叔”郭晓冬意外放下包袱,“强抱”小陶虹,大秀“恩爱”,令现场气氛high爆。

  《忘了去懂你》里,陶虹饰演的“话题女王”不但跟张一白饰演的地产大亨前男友藕断丝连,更是被王紫逸饰演的“小鲜肉”频频放电,惹得郭晓冬醋意大发,两人也因此遭遇了一场危及信任的“情感风暴”。有网友提前给郭晓冬封了“风暴哥”的称号,郭晓冬笑言“很受用”,并称希望电影的票房能像风暴一样席卷市场。

  “斯文大叔”郭晓冬饰演的大多是好男人好丈夫形象,但此番却演起了猜忌多疑的丈夫,“真的是有点小龌龊!但我看完剧本很喜欢这个角色,大家总以为我就应该演暖男,演那种高大全的好男人,很少有这种小龌龊的角色来找我演。”郭晓冬笑言,演这部戏完全是“自黑”行为,“既然大家信任我,那我就毁一下自己吧,幸好观众对我的宽容度很高,能接受我各种尝试。回过头来看,导演还是对这个人物有保留的,还是不够龌龊,再龌龊、猥琐一点应该挺逗的。”或许是太入戏,昨日首映礼的合影环节,向来走斯文路线的郭晓冬竟意外“强抱”小陶虹,两人正面拥抱完还来个后背式拥抱,狂秀“恩爱”,令现场气氛high爆。

  戏里最爱猜忌老婆,戏外与妻子程莉莎结婚七年的郭晓冬,却直言最不能容忍婚姻里互相猜忌的状态,“猜忌这个东西对我来讲是极其不可能存在的,任何事简单是最好的了,任何事物就是黑与白,之所以还有中间的颜色,是因为你想多了”。生活中拥有美满婚姻的他,还直言《忘了去懂你》其实可以引发很多围城中人的思考,“沟通特别重要。任何一个工作范畴里的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真的会忽略枕边的那个人,这个电影会让大家重新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那些即将恋爱的,或者是正在恋爱的,或者是在七年之痒的,或者是金婚、纸婚都可以看看,重新看待自己这份真实的感情,站在你身边最近的那个人,互相多包容多理解,像我和我太太一样,七年不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