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请来“都教授”

2014/9/9 14:30:3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此,苏莲衣的饰演者杨蓉做出了回应:“《美人制造》的题材是一个喜剧,不是历史正剧,那么我们就不会太受历史原貌的约束。”除此之外,《美人制造》中也有许多其他的现代元素,杨蓉表示,古装戏也是拍给现代人看的,这些元素会让观众感到亲切,更有共鸣。

  原标题:于正请来“都教授”

  贺兰钧(右)穿越到了唐朝

  海都讯 日前,由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在湖南卫视首播,这也是于正戏首次以周播剧形式出现。在当晚播出的第一单元“归来娶我可好”中,片头学足《来自星星的你》斗转星移式的穿越以及元曲惊现唐朝的段落都引发观众热议。

  释疑 栏目剧穿越不受限

  大家期待于正这次带来新花样,没想到,仅仅一个开头就已经让观众浮想联翩。贺兰钧(金世佳饰)出场时身着现代服饰,而后斗转星移到了唐朝,周围的建筑也是随之不断变化。这个片头让人不得不想到“都教授”的出场方式。不过也有观众表示,之前已经有限娱令不让电视台播出穿越剧了,为什么《美人制造》还在玩穿越?据悉,于正之所以能够再次玩穿越戏码,是因为他通过栏目剧的方式规避了传统电视剧带来的限制。

  挑刺 元曲金句梦回唐朝

  除了男主角跨越时空,有些对历史颇有了解的观众也发现了一个细节——连元曲也跟着“穿越”了。女主角苏莲衣的一句“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语出元代高明的《琵琶记》,比武则天时期晚了几百年。这也让观众调侃:“连青楼老板娘都能预知五百年,自己还是读书太少了。”对此,苏莲衣的饰演者杨蓉做出了回应:“《美人制造》的题材是一个喜剧,不是历史正剧,那么我们就不会太受历史原貌的约束。”除此之外,《美人制造》中也有许多其他的现代元素,杨蓉表示,古装戏也是拍给现代人看的,这些元素会让观众感到亲切,更有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