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称曾和关悦分手 复合时岳母与其严肃谈话

2014/9/11 7:06:2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节目中表现拘谨”、“好像有点闷”,如果上次佟大为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表现让你感觉差了点,那本周六佟大为的“满血”回归一定会让亲大吃一惊。” 本周六晚,节目组还为佟大为的回归准备了特别开场,黄晓明、章子怡、陈可辛等好友视频亮相,说他们眼中的佟大为。

  “节目中表现拘谨”、“好像有点闷”,如果上次佟大为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表现让你感觉差了点,那本周六佟大为的“满血”回归一定会让亲大吃一惊。节目中,佟大为将一改往日“好好先生”风格,抢发言、爆猛料,连私房照也被曝光。在台上还被嘉宾提出秀演技、背台词等要求。如此“改头换面”,连观众都忍不住说“这下男神可被玩坏了!”

  不仅争抢发言,更现场爆料,“我丈母娘对我可好了,拍戏特累的时候她就每天起早给我煲汤。当然也有严厉的时候,结婚前我跟关悦分手过一段时间,所以她对我们再次走到一起是持反对意见的,就找我进行了一次很严肃的谈话。!” 本周六晚,节目组还为佟大为的回归准备了特别开场,黄晓明、章子怡、陈可辛等好友视频亮相,说他们眼中的佟大为。

  现场,节目组特地搜罗了佟大为私房照,并在大屏幕上放出。同时,佟大为还遭遇了男嘉宾的各种挑战。“大为哥,听说你是跆拳道高手,敢跟我过招吗?”……紧接着,佟大为只好硬着头皮一一应战,让观众纷纷感叹“好好先生要被玩坏了”。 记者 孟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