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明加优雅亮相慈善夜 传递公益正能量

2014/9/26 8:50:1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日,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成龙、陆毅、李宇春、黄晓明、章子怡等众多明星都前来捧场,活动当晚可谓星光熠熠。近期正在上海拍摄新戏《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的于明加一身黑白相间的修身长裙低调亮相,好身材显露无疑,“贵姐”气质十足。

  于明加一身黑白相间的修身长裙低调亮相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

  娄底新闻网讯 昨日,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成龙、陆毅、李宇春、黄晓明、章子怡等众多明星都前来捧场,活动当晚可谓星光熠熠。近期正在上海拍摄新戏《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的于明加一身黑白相间的修身长裙低调亮相,好身材显露无疑,“贵姐”气质十足。

  在采访中于明加坦言:很感谢自己的粉丝,他们默默做了很多公益活动,帮助了不少人,这让我很感动。这次参加芭莎慈善夜倍感荣幸,我想慈善不是一次两次简单的善举,而是长期的关注与坚持,就好像芭莎明星慈善夜一样,从第一届到现在,让越来越多的人获得帮助。(编辑/刘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