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披毯上阵秀美腿 获称赞:So beautiful(图)

2014/9/29 15:27:0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以嘉人网客座明星主编身份前赴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的超模李艾,再次盛装优雅亮相chloé看秀现场。钟爱此名牌的李艾,特意身着chloé2014早秋款毯式大衣亮相,完美身材比例与超强的驾驭衣服能力,都让李艾的时尚魅力展露无遗。如此看来,李艾凭借独特时尚魅力已成功俘获众国际友人。

  日前,以嘉人网客座明星主编身份前赴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的超模李艾,再次盛装优雅亮相chloé看秀现场。钟爱此名牌的李艾,特意身着chloé2014早秋款毯式大衣亮相,完美身材比例与超强的驾驭衣服能力,都让李艾的时尚魅力展露无遗。而橘黄色的唇彩颜色更是与内衬衣服融合的恰到好处,一双修长美腿更是羡煞众旁人。如此惊艳的李艾一经亮相,就迅速获得在场外媒记者关注,纷纷称赞:“So beautiful ”。一时间现场闪光灯亮成一片。

  其实,娱乐圈中有许多女星,都曾受邀参与时装周活动,但与她们相比超模出身的李艾似乎更占优势,超强的时尚感已让她获得国内时尚人士的喜爱。而此次以主编身份出战巴黎时装周,更是成为娱乐圈女星中的首例。如此看来,李艾凭借独特时尚魅力已成功俘获众国际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