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福斯关系恶化 《神奇四侠》漫画被砍

2014/10/8 11:04:5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漫威和索尼越走越近,有望让蜘蛛侠加入漫威电影宇宙之时,漫威和福斯的矛盾却愈发尖锐。日前一位漫威漫画作者爆料,称漫威不允许漫画作者再创造新的《X战警》角色,以免福斯利用这些新角色。

《神奇四侠》漫画将被漫威砍掉

《神奇四侠》漫画将被漫威砍掉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漫威和索尼越走越近,有望让蜘蛛侠加入漫威电影宇宙之时,漫威和福斯的矛盾却愈发尖锐。一位漫威漫画作者日前透露,漫威将于明年砍掉《神奇四侠》系列漫画,也不允许漫画作者再创造新的《X战警》角色,这一切只为限制福斯电影公司。

  上世纪90年代,由于经营不善,漫威将不少漫画版权卖给各家电影公司,目前还没被收回的主要是索尼的《蜘蛛侠》以及福斯的《X战警》和《神奇四侠》。

  其实漫威与福斯之间的矛盾之前就已经很突出了。首先是两家争夺快银和红女巫这两个热门角色,导致快银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不能认爹,姐弟俩在《复联2》中不能自称是“变种人”。其次福斯拍摄的《X战警》系列没有推出任何的周边产品,很可能是漫威对此进行了限制。

  日前一位漫威漫画作者爆料,称漫威不允许漫画作者再创造新的《X战警》角色,以免福斯利用这些新角色。

  另外一方面,来自外媒Bleeding Cool的报道表示,迪士尼与漫威曾就《神奇四侠》版权与福斯进行协商,最终结果却是不欢而散。漫威CEO伊萨克-帕尔穆特对此感到非常恼火,决定取消《神奇四侠》漫画的连载,甚至将漫威办公室内的所有《神奇四侠》海报撤下。明年刊号为#645的《神奇四侠》漫画将为该系列画上一个句号。

  《神奇四侠》漫画销量一直不佳,取消连载对漫威和福斯都不会造成特别大的影响…停止《X战警》新角色创作也不会对福斯造成太大的影响,毕竟该系列拥有太多受欢迎的角色了,福斯可以说是“取之不尽”。相比之下,漫威对《X战警》周边产品的限制反而是影响最大的。

  (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