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热播 细数杨蓉那些年与于正的缘分

2014/10/11 2:33:0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00热播的栏目剧《美人制造》让女主角杨蓉的人气和知名度大涨。而2013年,杨蓉迎来了作品创作井喷的时期,先是进组拍摄电视剧《宫锁连城》饰演佟毓秀,成为“二进宫”的女演员,后加盟《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霍成君。

  最近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22:00热播的栏目剧《美人制造》让女主角杨蓉的人气和知名度大涨。杨蓉早年曾凭借《少年包青天》小风筝、《大清御史》李娟、《情证今生》李雨薇等女一号角色令人印象深刻,而经历起伏的她也曾重新出发,签约于正工作室,突破固有形象,勇敢挑战反派等角色,成为美丽腹黑女子的代言人。在经历了沉淀的时期,也在别的戏中多次挑起女一号大梁后,杨蓉终于在老东家的作品中迎来了第一个女一号苏莲衣。而这一次的角色对她来说仍然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下面就让我们来细数杨蓉这些年与于正作品结下的缘分。

  杨蓉初试喜剧大突破 演出宫2开启反派之路

  2010年年初的《欢喜婆婆俏媳妇》是杨蓉第一次和于正的合作,这也是她第一次颠覆过往温婉可人形象,挑战蠢萌可爱的喜剧角色朱八姐。朱八姐一心想结婚却8次都没嫁出去,让观众笑破肚皮。而这次的成功合作也开启了杨蓉与于正的进一步合作。

  在《欢喜婆婆俏媳妇》播出而且获得观众好评之后,杨蓉在2011年暑期正式签约了于正工作室,并马上出演了宫系列第二部《宫锁珠帘》,开启了自己的反派之路。她在该剧中饰演的徐佳袭香迷人耀眼,但内心却十分歹毒。看似单纯的她,却成功地为自己除去了一个个障碍,迅速得到皇上的宠爱。然而在饰演这样一个角色之前,杨蓉内心却十分挣扎。但在于正的力邀和鼓励下,她最终调整心态,接下了这个角色。同年,杨蓉还客串了于正作品《王的女人》。

  杨蓉腹黑深情二进宫 劳模风范作品井喷

  在《宫锁珠帘》之后,杨蓉打开戏路,在2012年接连演出了《陆贞传奇》和《笑傲江湖》两部于正作品。她所饰演的两个角色,萧唤云冷艳高贵,尽显霸气,而小师妹岳灵珊则可爱活泼,灵动十足。而这两部剧在2013年播出时也令杨蓉备受关注。

  而2013年,杨蓉迎来了作品创作井喷的时期,先是进组拍摄电视剧《宫锁连城》饰演佟毓秀,成为“二进宫”的女演员,后加盟《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霍成君。在这两部于正作品中,杨蓉都饰演了腹黑深情女,这两个角色都堪称杨蓉反派路上的代表作,而且此时的她已经不再抗拒饰演这样的反派角色,反而主动请缨。而演技精湛的她也没有因此而受到观众的责难,反而让大家津津乐道于她的每一次突破。除此之外,杨蓉还在同年客串了于正出品的网络剧《我为宫狂2》和武侠巨制《神雕侠侣》。而这个时候的杨蓉,已经演出过七八次于正作品了。

  演绎《美人》再突破 演技精湛全面发展

  在2014年,杨蓉在过去一年中的劳模表现使得她在这一年里迎来了丰收时节。而这个时候,杨蓉也收获了老东家给的第一个女一号——《美人制造》中的苏莲衣。这一个女一号也非同一般,花痴逗比之余还有更多重口戏份,和她过去或温婉或腹黑的荧幕形象大相径庭。现在《美人制造》播出将半,杨蓉也用实力证明自己绝对撑得起一部剧的女一号重任。

  与此同时,杨蓉也接演了《情定三生》《我的爱对你说》等多部女一号作品,角色跨越古代、民国和现代,这些作品都将在今明两年陆续上演。与此一同辉映的,还有《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的霍成君和《千金女贼》的杜小寒两个腹黑角色。不仅如此,网络上也传来消息说杨蓉有望在于正明年推出的年度大剧中担任女一号。消息一出,不少网友都力挺杨蓉,还出谋划策推荐男演员出演该剧。杨蓉的全面发展和精湛演技正在为她赢得日益广阔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