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麟为《谈判冤家》献唱 愿进军影视圈

2014/10/14 17:37:1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谈判冤家》在各大卫视正式收官。此次《谈判冤家》原声碟中,王麟献唱了主题曲《吵吵闹闹一辈子》和插曲《能不能》,用歌声唤起观众对朴实爱情的向往和回顾。

  王麟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谈判冤家》在各大卫视正式收官。演员陈数、王雷、张小磊、张鲁一等实力演员的加入为该剧赢来不少收视率。值得一提的是王麟回归正统,联手师哥张嘉洵,为该剧量身打造温情金曲《吵吵闹闹一辈子》主题曲和插曲《能不能》,用最淳朴最真实的生活写照给《谈判冤家》增添亮点。

  此次《谈判冤家》原声碟中,王麟献唱了主题曲《吵吵闹闹一辈子》和插曲《能不能》,用歌声唤起观众对朴实爱情的向往和回顾。据悉,制片方找来王麟演唱原声碟,看重的不仅是王麟自身的实力和蒸蒸日上的人气,更是在这之前的成功案例。其实王麟已经不止一次参与影视原声了,13年年底贺岁票房电影《私人定制》中就已启用神曲《伤不起》,而在14年初都市感情大戏《大丈夫》原声碟中,王麟个人作品就占了一半以上,制片方还笑称说这是王麟老师的个人专辑了。

  被问到以后是否进军影视圈,王麟表示目前还是会专心音乐,如果真的有合适的剧本和角色一定豪不犹豫接出演,让大家有机会看见不一样的王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