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洋《看守所风云》昔日警花变毒贩

2014/10/21 18:13:3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  电视剧《看守所风云》由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刑警本色》的著名导演张建栋亲自操刀,历时三年才完成改剧本。陶洋因在电视剧《追捕》中演绎了英姿飒爽、精明果敢的女警花。

陶洋被绑

陶洋被绑

陶洋饰毒贩魏芳

陶洋饰毒贩魏芳

  女物娱乐讯 由张建栋执导,范志博、王学兵、陶洋等主演的电视剧《看守所风云》已经开机,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其中,陶洋在剧中饰演毒贩魏芳,是剧中一大重要角色。此前,陶洋因在电视剧《追捕》中,成功塑造英勇果敢的女警察而备受关注,时隔一年,陶洋再次结缘警匪剧,身份却转变为毒贩,两者差异之大,让陶洋不禁调侃道:“天堂内外,一线之隔啊!”

  电视剧《看守所风云》由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刑警本色》的著名导演张建栋亲自操刀,历时三年才完成改剧本。该剧以看守所女所长(范志博饰)的工作生活为中心展开,讲述了她在与犯人的零距离接触中,将多年来埋藏的对犯罪分子的恨意逐渐升华为对生命的热爱和关怀的过程。据悉,陶洋饰演的毒贩魏芳,是唯一一个被“取保候审”的犯人。她个性冷漠、不爱说话,在看守所里脱离人群,显得有些特立独行,这样的她给女所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其内心情感转换的过程中起了关键性作用。

  陶洋因在电视剧《追捕》中演绎了英姿飒爽、精明果敢的女警花。然而,仅一年后再次出演警匪剧却是以犯罪分子的身份,这不得不让人大跌眼镜,对此,陶洋戏谑的说:“以前我是抓人的,现在我是被抓的,天堂内外,一线之隔啊。”被问及是否心理上会有落差,陶洋表示:“演员就是要多多尝试不同的角色,才能知道自己的突破点在哪里,才会成长的更快,这次的角色绝对会展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