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悦首演恐怖片 自称“徐大胆”开拍吓哭

2014/11/12 10:13:4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徐悦在片中饰演一位被幽闭恐惧症折磨的暴食者,在接连发生的灵异杀人失踪事件中,陷入生死逃亡的恐怖境地。据悉,由徐悦、佟丽娅、李乃文等主演的电视剧《大都市小爱情》正在各大卫视热播。

电影《怨灵》北京首映

电影《怨灵》北京首映

姜潮、徐悦现场显默契

姜潮、徐悦现场显默契

徐大胆

徐大胆

徐悦首次出演恐怖片

徐悦首次出演恐怖片

徐悦首演恐怖片《怨灵》

徐悦首演恐怖片《怨灵》

电影《怨灵》北京首映

电影《怨灵》北京首映

姜潮、徐悦现场显默契

姜潮、徐悦现场显默契

  徐大胆徐悦首次出演恐怖片徐悦首演恐怖片《怨灵》  女物娱乐讯 由徐悦、洪秀儿、姜潮、谈莉娜等主演,中韩两国制作班底共同打造、取材自“亚洲十大灵异事件”之一的灵异恐怖片《怨灵》即将于明日(11月13日)正式在中韩两国同步上映。徐悦在片中饰演一位被幽闭恐惧症折磨的暴食者,在接连发生的灵异杀人失踪事件中,陷入生死逃亡的恐怖境地。

  徐悦首演恐怖片 神经大条自称“徐大胆”

  电影《怨灵》取材自“亚洲十大灵异事件”之一,讲述了“鬼节”当天,几个年轻人在邀约外出的路途中目睹一场车祸,除了对生命的漠视,一行人更屡犯禁忌,最终被恶鬼缠身,发生了一连串恐怖的杀人失踪事件。在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夏家三千金》及《狼烟姐妹》中都有出色演出,被观众所熟知的徐悦,此番突破自己,首次挑战恐怖片,在电影《怨灵》中饰演一位暴食症患者“嘟嘟”,因输掉游戏独闯无人服务区时,经历了一连串令人神经崩溃的恐怖灵异事件。昨日,片方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影片导演佟亦坚携徐悦、姜潮、洪秀儿等影片主演到场出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意外现身助阵。现场,徐悦身穿一身撞色外套搭配白色短裙,尽显鬼马俏皮,“星你”导演张太维更大赞其可爱似足“千颂伊”。

  虽说是首次尝试恐怖片,但性格大大咧咧、正能量爆棚的徐悦,在拍摄之初状态却显得十分放松,自称从小学开始每周观看恐怖片的她信心满满,笑称自己是“徐大胆”,出演恐怖片毫无心理压力。

  特效化妆逼真 徐悦被惊悚扮相吓哭

  然而真正进入拍摄时,身处罕无人烟的山区,加之连日的夜戏,令片场的恐怖气氛骤增。随着剧情发展,徐悦的妆容也由起初的清新淡妆转化为恐怖特效妆,苍白的面容外加滴血的双眼,徐悦恐怖的扮相令周遭的工作人员也敬而远之。在拍摄一场徐悦饰演的“嘟嘟”奋力逃离“鬼影”追赶的戏份时,逃亡中的徐悦却离奇脚部受伤,顿时丝毫动弹不得,也令拍摄现场气氛变得越发紧张,自称“徐大胆”的徐悦也不由胆战心惊起来,强忍着内心恐惧继续拍摄。直至收工返回酒店不经意照镜子时,刚刚平复情绪的徐悦,却被镜子中自己恐怖的扮相吓到,顿时情难自已、崩溃大哭,令其也不禁感慨,恐怖片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据悉,由徐悦、佟丽娅、李乃文等主演的电视剧《大都市小爱情》正在各大卫视热播。